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王振堂

宏碁董事长王振堂:不会加入“防鸿”行列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2-09 08:57:15作者:于连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王振堂 | 宏碁 |

  北京时间12月9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宏碁董事长王振堂昨日表示,宏基是品牌厂商,不会加入“防鸿”行列。

  台湾IT产业为了防堵鸿海垄断,最近频频启动“防鸿警报”。在台北市昨天举行的一场活动中,宏碁董事长王振堂、仁宝总经理陈瑞聪、联电荣誉副董事长宣明智等台湾IT产业巨头齐聚,“防鸿效应”再度成为当天的热门话题。王振堂呼吁大家要多沟通,他表示宏碁是品牌厂商,只要代工厂提供的产品机型、价格、质量、交期能符合要求,“宏碁释单没有意识型态”。

  王振堂日前也表示,宏碁一直以来都不排斥和鸿海有其它业务方面的合作。(于连)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