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云计算

IDC 2010年预测:苹果iPad平板电脑与云计算大战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2-07 08:25:0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云计算 | IDC | 平板电脑 | 苹果 | iPad |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7日国际报道 IDC预测,苹果明年推出iPad平板电脑、Netbook上网本会往高档延伸,IBM将买下Juniper。

IDC这次对于2010年的预测还包括,明年底iPhone应用程序将突破30万个,比目前高了三倍;Android应用程序则会从目前的1万个增长至5万与7万5之间。

云计算的工具与平台竞争也会加剧。初期云端平台来自Salesforce.com的Force.com,微软Azure,与Google的App Engine。到了2010年,IBM与思科都会加入,IDC如此预测。

IDC还认为,谣传已久的苹果触摸屏平板电脑iPad将会在2010年上市,它会是一款大型iPod Touch,有8或10寸屏幕,适合看电影、上网、游戏与阅读书报杂志。这会是一般通用型的,而非类似Kindle只能当阅读器。IDC认为苹果的iPad届时会大败Amazon的Kindle。

Netbook上网本也会从目前阳春版的200-400美元价位提升至700美元价位,但会走上更轻薄的路线。

IDC还预测IBM会收购网络厂商Juniper。IDC指出包括惠普近来收购3Com与思科跟EMC的结合都可看出这个趋势。“若要留在硬件系统业务里,你的网络也要够强才行。”IDC预测。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