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英特尔

分析师:Larrabee失败 英特尔将收购Nvidia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2-09 08:36:34来源:赛迪网

本文关键词: 英特尔 | nVidia | Larrabee |

  1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分析人士日前指出,随着Larrabee项目的无限期推迟,英特尔(博客)收购Nvidia的时机已经来临。

  无论双方对外如何表态,英特尔通过收购Nvidia解决双方之间的各种专利授权纠纷是最好的途径,这点双方都很清楚。惟一没有确定的是收购价格问题。

  该分析人士称:“当初AMD收购ATi时,英特尔面临一个选择:收购一家显卡厂商,而是自主开发?英特尔选择了后者。但如今Larrabee项目无限期延迟,扫除了英特尔收购Nvidia的障碍。”

  英特尔收购Nvidia不仅仅是为了显卡业务,同时还可以获得移动芯片业务。毫无疑问,移动计算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英特尔上周五宣布,独立显卡Larrabee项目再度延迟,且该款产品最初将只作为一个软件开发平台推出。

  英特尔发言人尼克科纳夫(Nick Knupffer)称:“Larrabee的开发进度晚于我们预期,因此,首款Larrabee产品将不是一款独立显卡。相反,它将作为一款内部和外部使用的软件开发平台。”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