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清华同方

业精于创新 同方商用台式机荣获"最佳满意品牌奖"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1-04 14:24:4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清华同方 | 台式机 | 商用PC | 同方PC | 同方电脑 |

  在企业信息化深入发展的大背景下,企业资本投资中几乎一半比例都与IT相关,这其中又以IT硬件设备的采购为主。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在众多IT厂商的眼中,商用市场俨然已经成为一座蕴涵丰富资源的“矿山”,大家也都全身心的投入到“采掘”中来。而“矿山”并非“金山”,能不能挖到“真金白银”,还得看各厂商的能耐。

  近日,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电脑商情报》最佳满意品牌的评选中,清华同方不负众望,其商用台式机一举夺得“最佳满意品牌奖”。

  作为年度最重要的奖项之一,“最佳满意品牌奖”是电脑商情报在保证调查结果和评选的客观性和公正性基础上,每年通过多方调查和研究评选出来的。对于清华同方商用台式机获得“最佳满意品牌奖”,电脑商情报认为:作为清华同方未来发展的战略方向之一,安全已经成为商用电脑的核心竞争力,基于TST平台的安全电脑已经应用在超扬、超翔、超越等系列产品上,获得了包括政府、军队、金融、企业等用户的青睐。针对新形势下的应用,清华同方打造出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在软硬件关键环节上掌握了核心技术,奠定了安全电脑引领者的地位。

  以创新占领市场

  作为以技术研发见长的民族企业,清华同方自1997年建立以来就一直秉承“科技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背倚清华大学的雄厚科研实力,不断实现自我超越。

  强大的创新能力是清华同方高速前进的动力。在商用台式机产品研发方面,清华同方围绕着“高效、易用和安全”三大企业级用户需求为发力点,展开了从产品配置到设计全方位的创新,并在市场上广受赞誉,独领风骚。尤其在可信计算领域,清华同方充分利用自主创新的优势,推出了TST安全技术平台、智能移动存储设备、可信网络接入系统、可信网络支付系统、国产EFI、多域安全操作系统等六大产品,通过硬软结合,从应用层面堵住机密信息流失通道,形成了完备的可信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在今年8月举行的国密展上,清华同方凭借该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得到了党、政、军、商各界领导的高度评价,大放异彩;同样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中国政府采购高峰论坛上,其所展示的可信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亦引起了政府采购界的高度关注,并一举获得“最受欢迎安全产品奖”。

  以服务赢得市场

  随着PC产业的高速发展,过去那种单纯的卖产品已经渐渐退出了历史的舞台,而从用户需求出发,立足于市场,从“制造”走向“服务”将是PC产业的另一个春天。在这方面,清华同方无疑是走在这个春天里的急行军。

  一直以来,清华同方始终不渝的从客户需求出发,将优质、贴心的服务提供给客户。针对中国企业的特色,其推举出了一套包括售前、售中以及售后的完善服务体系,从方案定制、安装调试乃至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进行深耕,真正的满足客户的需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够实现实时的客户服务,清华同方在原有电话售后服务+全国服务网络的传统售后服务模式基础上,还开发了全新理念的远程售后服务系统——同方零网管,客户只需安装终端软件连接到互联网,远程服务工程师即可通过互联网为客户解决IT应用中的各种问题,可谓快捷与高效兼顾,是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客户日常使用电脑时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业精于创新,清华同方正是凭借着这种凭借多年来在商用台式机市场上的坚定和执着,以创新占领市场,以服务赢得市场,受到得了用户的充分肯定和青睐。此次获得电脑商情报所颁发的“最佳满意品牌奖”亦是对此的再一次印证。未来,清华同方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易用的商用产品,助力企业级用户取得更好的成绩。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