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UC

UC优视科技牵线搭桥Going Glocal 组建GGL联盟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5-10 16:46:1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UC | 俞永福 |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10日 北京消息(文/孙封蕾):今天,在2012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UC优视科技提出了“Going Glocal”的口号,将国际化战略进一步强化。

UC优视科技董事长俞永福称,UC可以帮助国外合作伙伴走入中国,想进入中国市场的企业,UC可以提供领先、活跃的用户平台,UC的用户渗透率达到了80%,每个用户里,每个月有266分钟的时间使用UC浏览器。

对于中国的互联网企业,俞永福表示,UC将通过自己在全球市场的布局,做中国移动互联网全球化的桥梁,帮助更多的本土企业走出去。

在5月10日下午举行的“移动互联网全球化论坛”上,UC优视与美国应用开发商Evernote签订了全球产品技术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全球市场,同时宣布即将与全球顶级运营商Vodafone在印度市场的合作伙伴。

同时,UC优视还正式联合Evernote、InMobi、新浪、搜狐、凤凰等,组建了业界首个移动互联网全球化组织——GGL联盟,共同开拓全球市场。

“移动互联网存在全球化机遇,而在全球化过程中必须做到Think Globally and Act Locally(全球化思考,本地化执行),这就是Glocal的含义。”俞永福表示,下一阶段UC将着力扩大自己在新兴市场的优势,同时今年还准备在美国正式成立运营平台。而除了产品和服务的本地化,UC在未来将积极利用自己的全球布局和在新兴市场的优势,打造移动互联网全球化枢纽,帮助更多的移动互联网企业“Going Glocal”。

据介绍,目前UC浏览器的总用户量已经突破了3亿,成为全球用户量最大的手机浏览器,而Android月活跃用户2011年增长更是超过10倍,目前Android月活跃用户数已突破5000万。

StatCounter的统计显示,过去半年,UC浏览器在印度的市场份额已由11%稳步提升至20%以上,而Opera的市场份额从近50%跌至36%。

“UC有信心成为印度市场第一大手机浏览器,我们的目标是2015年前获得一亿用户”,俞永福指出在印度市场的成长得益于去年11月UC在印度平台的建立。“直接在当地运营,我们可以更近距离地了解用户需求,改善产品体验,促成与当地合作伙伴更紧密的合作。”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