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UC

UC董事长俞永福:今年还不用手机上网 就OUT了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2-22 15:41:5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UC | 俞永福 |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22日 北京消息(文/孙封蕾):今天,UC发布了2012年移动互联网趋势报告,UC董事长兼CEO俞永福指出,千元智能手机将成为拉动移动互联网增长的功臣,不用手机上网的人群将成为“少数派”。

报告预测,2012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将有望发展至5亿,达到中国9亿手机用户的一半,届时不用手机上网的人群将成为“少数派”。

俞永福笑称,不用手机上网的人,那就OUT了。

UC发布的2012年移动互联网趋势报告显示,2012年,国内Android手机存量将比2011年增长两倍以上,有望达到1.8亿只,取代Symbian成国内最主要的智能操作系统平台。

UC董事长俞永福:今年还不用手机上网 就OUT了

UC的用户中,使用WiFi接入的用户为25.4%,使用3G接入的用户为11.4%。使用2G或2.5G接入的用户有63.2%。

UC董事长俞永福:今年还不用手机上网 就OUT了

“UC拥有强大的用户基础,UC应该把自己掌握的数字公布出来,与业界分享”,俞永福这样解释UC发布移动互联网趋势报告的用意。

俞永福透露,2011年,UC的季度用户量超过3亿,月活跃用户突破2亿大关。在海外市场,海外用户已经超过4000万,年增长率超过300%。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