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deCarta

deCarta与中兴合作 共推导航和地图服务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11-08 17:33:2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deCarta | 中兴 |

      11月7日,deCarta公司宣布其已与中兴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移动通信”)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共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基于手机的高级搜索、导航和地图服务。作为deCarta在中国的第一批主要客户之一,中兴移动通信计划将 deCarta的应用程序整合进其手机中。

      中兴移动通信首席技术官John Chen表示:“在中国,用户对于优质的基于位置的移动服务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我们的用户希望获得尽可能最快速和最精准的导航和地图功能。deCarta的应用程序就具备这些功能,而且凭借deCarta的产品与技术,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比竞争对手更稳定和更可靠的解决方案。”

      由于对于基于位置的服务需求的快速增长,原始设备生产商们(OEM)需要寻找更多的全球性LBS供应商,为他们基于安卓(Android)系统的移动设备提供相关应用服务。

      deCarta全球销售副总裁Mike Cottle表示:“deCarta为OEM厂商和开发商们提供了全球地图和导航应用,以及应用程序接口(API)。我们正在与中兴以及中国其他的OEM厂商、独立应用程序开发商合作,以确保他们能够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基于位置的服务。”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