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新闻频道戴森发布Cyclone V10系列无绳吸尘器 吸力更强续航更久

戴森发布Cyclone V10系列无绳吸尘器 吸力更强续航更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20日,戴森在发布了全新Cyclone V10系列无绳吸尘器,这款产品相比之前设计、吸力功效和续航全面提升。产品分为Fluffy/Absolute两款,价格分别为4490元/4990元。

来源:科技行者 2018年3月21日

关键字:戴森 Dyson 吸尘器

科技行者 3月21日 北京消息:3月20日,戴森在发布了全新Cyclone V10系列无绳吸尘器,这款产品相比之前设计、吸力功效和续航全面提升。产品分为Fluffy/Absolute两款,价格分别为4490元/4990元。

11.jpg

杰克·戴森揭幕全新戴森Cyclone V10™无绳吸尘器

戴森公司创始人詹姆斯戴森的长子杰克•戴森表示:“要想吸除家中的过敏原,需要一台在以下三个方面拥有卓越功效的无绳吸尘器——强效吸力:能够深度清洁隐藏过敏原10;专利气旋技术6:有效分离空气中的大颗粒垃圾及微尘,如花粉细菌,并甩入尘筒,产生强劲吸力;整机过滤系统:将99.97%小至0.3微米吸附的微尘锁在机身内 ,防止泄露。没有二次污染,排出洁净空气。

“自1997年来,我们在高效强力马达技术方面的研发投入超过了3.5亿英镑——V10就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先进的马达2。结合全新的直线气流机身结构和数十年来的过滤技术相结合,我们一定能够打造出戴森有史以来最好的吸尘器。”

这次新产品使用了全新戴森V10数码马达,全新马达可将气旋组和集尘筒旋转90度,让马达、集尘筒和气旋组呈直线流线性,使得吸尘器使吸力功效相较戴森V8无绳吸尘器提升13%。

V10数码马达搭载重新设计的叶轮,这种全新斜流叶轮设计使其具有狭长的布局,能够引导更多的气流。为了能够应对达125000RPM速度的转轴,采用了陶瓷,在1,600摄氏度下所处理的陶瓷的硬度是钢的三倍。

在吸力提升方面,戴森Cyclone V10 有14个同心气旋组围绕机器中心轴精确布置,使每个气旋组内的气流以每小时120英里的速度行进,产生超过79000G离心力,有效地将微尘从空气中分离。与此同时,戴森的工程师将前置、后置马达滤网合二为一,作为一个密封装置包裹在马达周围,以改善过滤性能,有助吸附99.97%的小至0.3微米的微尘,释放出洁净的空气。

除了吸力的提升,Cyclone V10的续航也有提升。在低速模式下Cyclone V10的连续使用时间增加至1小时左右,并且吸尘档位也从原来的两档增加到三档,从原来普通+Max变成和低、中、Max三个档位。

在储能系统方面,戴森研发出更轻、能量密度更高的7芯高能锂电池组。除了电子工程和电池系统管理有所改进外,它还帮助戴森V10 Cyclone 无绳吸尘器实现高达60分钟的运行时间。

戴森V10数码马达可智能持续调整以保持最佳性能:它可感知自身的高度、气压、温度,甚至可以计算出天气。借助其压力传感器,V10数码马达可感知你是在楼上还是在楼下。事实上,它敏感到可感知桌子和地板之间的高度差异。它可以利用这些信息进行精密调节,从而在不同的空气压力下提供不变的性能。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您最受关注专题
往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