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新闻频道这家公司打算将人工智能整合进区块链,本月开始ICO

这家公司打算将人工智能整合进区块链,本月开始IC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家得到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斯堡大学(Harrisburg University)支持的人工智能和区块链创业企业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方式,通过将人工智能和“智能逻辑”集成到每一个比特的数据之中的做法,利用和处理数据。

来源:科技行者 2018年3月21日

关键字:区块链 人工智能

一家得到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斯堡大学(Harrisburg University)支持的人工智能和区块链创业企业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方式,通过将人工智能和“智能逻辑”集成到每一个比特的数据之中的做法,利用和处理数据。该项目背后的技术主角认为,这样做的目标是打造所谓的“人工智能高速公路”。

从本质上说,这种提法是要在每一块数据中嵌入人工智能,否则它就是“哑数据”,这需要应用程序变得有用、变得有价值而且“聪明”。

这意味着“AI Thought”和数据结合在一起,使数字信息能够自行其是。因此,了解它来自哪里,它应该去哪里以及它必须做什么或者它必须执行什么功能。结果是这就减少了对第三方应用程序的需求,从而使得数据处理变得更便宜且速度更快。

那么背后是什么?通过将应用程序层结合到数据层之中,Thought的智能数据(Smart Data)就会意识到它的起源,知道它的目的,并能够独立地完成它的目标。据称,它不再需要传统的应用程序,在传统模式中,是这些应用程序让数据在设备之间的移动变成可能,从而降低与这些应用程序相关的成本和复杂性。

Thought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ndrew Hacker介绍了这一倡议的背景:“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人类在技术领域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见证了这一切真让人感到不可思议。但是所有的这些创新都导致了数据爆炸式的增长。从社交媒体到人类基因研究在内的一切产生了海量的数据。”

这家公司打算将人工智能整合进区块链,本月开始ICO

Thought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ndrew Hacker

知名网络安全专家Hacker教授因其创新的智能数据概念而获得美国专利,他补充表示:“目前,所有数据都是同样创建的,直到按照特殊算法对其进行筛选和分类为止。数据本质上是无生命的,只有在被应用程序处理时才会有用。数据创建的大规模增长正在创造出这样一种景象,其中充斥着太多的信息和应用程序,可是却没有足够的智能来处理所有这些数据。”

加密货币:可挖矿与不可挖矿

对于“可挖矿”的加密货币(或者加密货币挖矿)而言,“挖矿”这个词指的是当一个矿工成功地验证了一笔加密货币交易,并将其添加到加密货币网络中的公共账本中的时候,系统会创造出一个新的数字化加密货币。

根据coinmarketcap.com上的信息显示,十大可挖矿的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比特币现金(Bitcoin/Bitcoin Cash)、以太坊(Ethereum)、达世币(Dash)、莱特币(Litecoin)、门罗币(Monero)、以太经典(Ethereum Classic)、BitConnect币、零币(Zcash)和斯蒂姆币(Steem);而十大“不可挖矿”的加密货币包括EOS币、IOTA币、Lisk币、新经币(NEM)、小蚁币(NEO)、嫩模币(Omisego)、量子链(Qtum)、瑞波币(Ripple)、Stratis币和波币(Waves)。

Hacker 教授表示,Thought让“数据变得敏捷”,并且能够在没有任何外部帮助的情况下自行其是。将区块链技术同此概念结合在一起,可以在最小层面上创建额外的安全层。每一部分的数据都受到加密技术的保护,从而允许数据的所有者可以精确指定谁有权访问它。

举例来说,假设有一间医院的病房,里面所有的设备都能够相互通信。恒温器可以和患者的健康记录进行沟通,并能够查看他/她目前在各个设备上的健康读数,然后据此为该患者找到最佳的室温和湿度。这还仅仅是恒温器。

有了Thought解决方案,人们就不需要使用任何第三方应用程序就能够实现这一点;信息能够同其他的数据进行通信,以此做到这一点。

医疗行业还面临着许多其他的挑战,其中包含大量古老的系统和应用程序,其中的许多系统和应用程序无法相互交流。通过Thought的智能数据(Smart Data)概念,所有这些不同的系统都可以相互对话,能够翻译数据并读取系统。根据Hacker教授的说法,它还具备“无比便宜而且速度更快”的优点。

人工智能的垄断世界

而且,Thought被吹捧为能够为这个高度垄断的人工智能世界带来“平等和可访问性”,在这个高度垄断的世界里,只有像亚马逊、脸书和谷歌这样的大公司才有能力开发人工智能。

Thought公司的首席运营官Nathaniel DiMemmo声称:“时至今日,使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也仅限于少数几个组织,但是为了看到真正的创新出现,人工智能和数据必须变得易于访问,并让每一个希望使用这种新兴技术的人都可以使用它。”

Thought正在建立所谓的“基础性的信息转化网络”,以数据作为商品。参与者可以交换数据和应用程序。除此之外,该生态系统还能够为人工智能、医疗保健、交通和通信等领域的研究人员托管“对数据饥渴的应用程序”。

事实上,这个主张被认为适用于各行各业部署,所以无法说它对哪些行业有效。Hacker教授认为,这样一来,开放的信息市场开辟了“小型组织利用人工智能的新的可能性”。Hacker教授在六年的任职期间,一直在从事宾夕法尼亚州的高级网络安全方面的工作。

区块链无与伦比的安全性

将区块链技术整合进入整个Thought生态系统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安全性”。Thought的首席软件工程师Samuel Jones解释说:“使用区块链技术让我们能够用多层加密保护每一个比特的信息,创造最高级别的安全性。”

建立像Thought一样复杂的东西需要——正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高度敬业且技术精湛的专业人员,还需要知识丰富的顾问。为了达到这个目的,Thought的开发团队包含了十五位成员,并且还有一个顾问委员会,其中包括了从博士到退休陆军上校在内的各种人才。

总部位于纽约的Thought公司的首席营销官Gil O’Brien是这样评价这个项目背后的团队的:“拥有在各自领域内非常专业且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我们已经设法解决了拦在我们前进路上的所有问题,并且已经推动完成了我们的平台。”

平台概述

Thought平台被吹捧为可以应用于任何行业或任何数据问题。它完全基于计算中最小的单位之一:单个数据。在目前的范例中,这数据通过服务器路由,存储在数据中心中,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算法进行编译和筛选。

它带了一种自己称为“新范式”的东西,在这个范式中,是平台促进了创新开发人员及其应用程序的整个生态系统,依靠强大的数据治理来保障隐私、所有权和出处。

具体来说,它由三个层组成,即:

(1)信息层——通过结构控制计算层的细微差别和概念; 

(2)网络层——Thought软件抽象;

(3)计算层——加入该网络的所有计算机资源。

就其自身而言,哈里斯堡大学(Harrisburg University)是一所私立非营利性大学,提供科学、技术和数学领域的学士学位和研究生学位课程,致力于为女性提供更多STEM领域的机会,致力于在中学和高中里促进STEM教育。多年来,该大学与大量创新技术和教育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哈里斯堡科技大学的校长Eric Darr博士(自2013年5月起担任这一职位)也是Thought的顾问之一,他表示即将推出的Thought Blockchain及其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的人工智能和分析方面的应用程序“代表了创新的前沿。”

据了解,该大学为Thought公司提供了种子资金,推进哈里斯堡大学驻校网络安全专家Hacker教授的这个项目,以全面实现这项投资的愿景和平台。而且,正是Hacker教授在过去六年里构思并开发出了混合和智能数据的概念。

Darr补充表示:“我们相信Hacker先生的技术具有非常好的前景。因此,哈里斯堡大学(Harrisburg University)很高兴在财务上支持许多计算机科学专业学生参与进一步开发最新的Thought技术。”

行业观点

Testplant是一家来自旧金山的企业,该公司大部分隶属于Carlyle集团,该公司提供了一系列数字化自动智能工具,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ohn Bates在评价Thought公司的主张时表示:“我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就致力于研究智能移动代理技术,那个时候我还处于在剑桥的学术生涯之中。这个概念能够发送数据和应用程序智能——将其封装成一个‘代理’,它可以通过网络进行传输,并在任何地方运行。”

这位拥有剑桥博士学位的英国人连续五年(2011年至2015年)被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评为“Tech 50”最具影响力的技术专家,他补充表示:“如果Thought能够实现他们声称的一切,那么他们就能够在网络上安全地传输并交易支持人工智能的代理,使用区块链技术——来保证交易——让这些代理仅供适当的所有者运行。”

Bates博士拥有英国剑桥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并且著有《Thingalytics:物联网智能大数据分析》(《Thingalytics: Smart Big Data Analytics for the Internet of Things》)一书。他进一步阐述道:“想象一下,不仅仅是安全地发送货币(以区块链的方式),还能够安全地发送智能数据应用程序。在物联网(IoT)的时代里,这可能是在网络硬件之间进行传输,这既可能会带来好的影响,也可能会带来坏的影响。”

Bates博士曾在Software AG(这是一家软件公司,拥有了超过1万家企业客户,这些企业客户遍布在全球七十多个国家;该公司在德国证券交易所上市)工作过并且曾经担任Plat.One公司(该公司于2016年被SAP收购)首席执行官。他更广泛地表示:“现场执法人员可以安全地分享多维信息。但是——根据英国索尔兹伯里恐怖袭击的情况——比如说,是否会有一个流氓人工智能代理,伪装成智能可下载食谱,接管了厨房,并将我确定为攻击目标,然后对我进行电击?”人们当然会想到这种问题。

除此之外,Bates表示:“我认为将用区块链技术将人工智能逻辑和数据安全地捆绑在一起,这种做法听起来很棒。我们只需要确保我们知道人工智能最终可以做什么,因为如果一样东西可以学习并进化,那么我们就不一定能够知道我们正在安全地接收的东西是什么。”

在完成了预ICO之后,Thought在今年三月份的最近几天里开始推出了其主要的代币销售。Thought的ICO的软上限已经被设定为1000万美元,只接受以太坊(ETH)。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您最受关注专题
往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