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Adamo

戴尔推超轻薄笔记本Adamo 挑战苹果MacBook Air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3-18 09:49:0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Adamo | 戴尔笔记本 | 笔记本电脑 | 笔记本 | 戴尔 |

CNET科技资讯网3月18日国际报道 戴尔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二发布其“豪华版”Adamo笔记本电脑,是全球最薄的电脑,将与苹果高端笔记本MacBook Air竞争。

该款外表光滑的铝壳笔记本厚度只有0.65英寸,显示屏为13.4英寸,固态硬盘容量为128GB,将从本周二开始发售,起步价为1999美元。Adamo的定位是戴尔的高端品牌,另一款配置的售价为2699美元。

该款笔记本的包装也非常上档次,手提箱外罩有Tumi品牌手提包。营销主管约翰-纽表示:“Adamo意味着对设计做出的声明,向世人展示这就是戴尔,这是专为有鉴赏能力的客户设计的,他们愿意为此多支付金钱。”

苹果于去年发布了当时世界上最薄的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厚度为0.76英寸。Adamo笔记本电脑的重量为4磅,MacBook Air重量为3磅、定价1799美元。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