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新闻频道Jeff Dean

Jeff Dean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计算机科学家、美国工程院院士、Google软件工程师

来源:CNET科技行者 2017年12月26日

关键字:悟空榜嘉宾

计算机科学家、美国工程院院士、Google软件工程师,主要作品有《MapReduce》。Jeff Dean毕业于华盛顿大学,研究方向为面向对象语言的程序优化。加入Google后,现出任Google Brain团队高级研发人员、TensorFlow人工智能学习系统项目负责人。在Google工作期间,Jeff Dean设计并实现了公司大部分广告的抓取、索引和查询等服务系统,以及Google多产品的IT基础架构。此外,Jeff Dean还致力于提高搜索质量、统计机器翻译和各种内部软件开发工具的研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您最受关注专题
往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