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新闻频道Werner Vogels

Werner Vogel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亚马逊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来源:CNET科技行者 2017年12月26日

关键字:悟空榜嘉宾

亚马逊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主要负责推动公司内部的技术创新。Werner Vogels通常被业界认为是可拓展系统的顶尖专家,长期以来,他一直通过自己的博客说明最终一致性等问题。早前,Werner Vogels是康奈尔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的研究科学家,主要对企业分布式系统等技术进行研究。在加入亚马逊之后,Werner Vogels成功将AWS推向全球最大公有云服务商地位,以及加速了AWS向人工智能转型速度。作为亚马逊公司的关键人物,Werner Vogels不仅推动着该公司的技术愿景,同时还引领全球范围内基于亚马逊的用户需求的持续创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您最受关注专题
往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