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马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

来源:CNET科技行者 2017年12月26日

关键字:悟空榜嘉宾

1988年毕业于杭州师范学院外语系,1995年创办中国第一家互联网商业信息发布网站“中国黄页”,1999年创办阿里巴巴,并担任阿里集团CEO、董事局主席,2013年5月10日,辞任阿里巴巴集团CEO,继续担任阿里集团董事局主席。2016年5月8日,马云任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2017年11月16日,马云以2555.3亿元位列福布斯2017中国富豪榜第3名。马云呼吁各国领导人拥抱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令其成为全新行业发展的驱动力。他表示,大概两百年以前,当蒸汽机到来时,人们开始以为蒸汽机会抢走大量工作机会。如今,由于人工智能以及机器人,制造业不再是推动就业增长的主要引擎。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您最受关注专题
往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