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新闻频道现代汽车CMO使用基于AI的社交智能工具深入了解千禧一代

现代汽车CMO使用基于AI的社交智能工具深入了解千禧一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的首席营销官Dean Evans计划推出其新型Kona小型SUV有近一年时间了。为了这次发布的成功,他想了解更多关于目标受众——千禧一代,不仅用以前各种研究方法提供的那些基本知识。所以他转向了由Influential提供的采用AI的社交智能工具测试版。

来源:科技行者 2018年2月24日

关键字:AI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Hyundai Motor America)的首席营销官Dean Evans计划推出其新型Kona小型SUV有近一年时间了。为了这次发布的成功,他想了解更多关于目标受众——积极的千禧一代,而不仅仅是以前各种研究方法提供的那些基本知识。所以他转向了由Influential提供的采用人工智能的社交智能工具测试版。
现代汽车CMO使用基于AI的社交智能工具深入了解千禧一代现代汽车美国公司首席营销官Dean Evans
 
Evans说:“我们主要围绕两个方面与Influential展开合作。首先是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来更好地定义受众群体,利用社交媒体和社交内容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其次,是在市场中寻找真正有影响力的人,帮助我们通过更有机的、更丰富的内容来进行宣传。”
 
在这个过程中,他和他的团队了解到,活跃的千禧一代并不完全是那些他们经常在其他广告中扮演的、一成不变的冲浪者。“我们在深挖的时候发现,他们是那些喜欢日常活动的城市居民,无论是今天去跳蚤市场,明天去艺术品拍卖会,还是去洛基山露营。这次Kona车发布的广告,以及我们如何与观众交流的方式,都与我们以前所想的有些不同。”
 
现代汽车CMO使用基于AI的社交智能工具深入了解千禧一代Influential公司首席执行官Ryan Detert
 
据Influential公司首席执行官Ryan Detert称,现代汽车公司所使用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工具现在是面向所有市场营销人员使用的。“我们的核心业务一直基于将品牌的心理特征与品牌向受众传递的、受众眼中的品牌形象相匹配。我们通过Big 5理论做到这一点,就像Myers-Briggs一样——品牌的个性由47个属性组成的。我们使用了IBM的一个Watson API——Personality Insights,我们可以收集社交媒体上分享关于品牌内容的信息,并提供关于品牌健康状况和受众心理特征的信息。”
 
Detert认为,在Influential Social Intelligence发布之后,营销人员可以更明聪明地吸引所有媒体的核心受众,而不仅仅是社交媒体。“我们还使用另一个Watson API——Natural Language Understanding,来分析所有关于品牌的言论,以及那些关注品牌的人,帮助确定新产品进入市场的最佳方式。我可以把赞助费投在哪儿?我的观众更喜欢NFL还是NBA?他们是否更喜欢某些名人来代言?我是否因Conde Nast或Hearst与GQ或其竞争对手的关系而花钱?这些预测性和规定性的特点,帮助我们找出营销人员用来改善他们在电视、广播、赞助、线下活动和数字节目上投入的效果。”
 
Detert在利用人工智能改善营销效果方面充满激情。“我们生活在一个社交媒体的时代,如果我们能够利用这一点,我们就可以预测未来。”
 
<来源:福布斯;编译:科技行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您最受关注专题
往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