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互联网>滴滴出行强势跨界 联手Udacity开展多方位战略合作

邮件订阅订阅:

滴滴出行强势跨界 联手Udacity开展多方位战略合作

摘要:4月18日,滴滴出行与来自硅谷的IT在线教育“独角兽”Udacity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滴滴出行大数据专家将为进入中国后的Udacity设计首个实战项目。

齐丰润 来源:ZD至顶网 【原创】 2016年04月18日

关键字:滴滴出行 Udacity 战略合作

ZD至顶网 4月18日 北京消息(文/齐丰润): 随着中国互联网领域的发展,我们正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科技企业的关注。4月18日,滴滴出行与来自硅谷的IT在线教育“独角兽”Udacity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滴滴出行大数据专家将为进入中国后的Udacity设计首个实战项目。

滴滴出行强势跨界 联手Udacity开展多方位战略合作

滴滴联手Udacity强势跨界战略合作

据悉,Udacity是由GoogleX实验室创始人Sebastian Thrun创立的新项目,它和Google、Facebook、亚马逊等全球顶尖的互联网企业合作推出了认证项目“纳米学位”,旨在培养顶级的网站开发者、数据分析师和移动开发者。无人驾驶是GoogleX实验室最重要的项目之一。

Udacity在今日宣布正式着陆中国,推出中国品牌“优达学城”。优达学城将把由硅谷技术领袖精心设计的内容,免费开放给全中国13亿人。

此次,滴滴出行与Udacity跨界联手,正式展开多方位的战略合作。在Udacity正式着陆中国后,滴滴出行将成为首个为“纳米学位”添加中国内容的高科技企业。滴滴将为Udacity设计首个实战项目,该项目面向全球,全世界挑战者都可以挑战这一“毕业项目”,成功者将直接获得滴滴出行的面试机会。

大数据算法竞赛将开幕 滴滴研究院将主导

据悉,该实战项目极具挑战,将为后续Udacity和其他互联网企业开展的内容合作提供灵感和经验。有业内人士猜测该项目或将围绕机器学习、人工智能而制定。5月初,Udacity还将和滴滴出行联合推出大数据算法竞赛,悬赏10万美元奖金,鼓励技术人才不断通过自主学习掌握行业前沿技术。

针对此次的大数据算法竞赛,滴滴出行的“大脑”滴滴研究院将进行主导设计,并将会带来一系列算法难题让参赛者挑战。通过解决出行方面的技术难题,滴滴研究院构建了自己的技术核心竞争力,这些技术难题包括ETA、智能分单、拼车、供需预测、运力调度、热力图等核心项目。

据介绍,目前滴滴研究院在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数据挖掘、最优化理论、分布式计算等方面已经达到国际水平。

据CNNIC数据,滴滴出行占据了87.2%的专车市场份额。滴滴拥有全球最大的出行数据,每天采集的出行数据超过50Tb,同时每天的路径规划超过90亿次。

同时,本次算法竞赛获得了Udacity的大力支持,Udacity将安排3位评委老师参加,包括Udacity的创始人、前谷歌无人驾驶创始人Sebastian。此次大赛的详细报名方式合参赛规则将会在稍后公布。

对于此次与滴滴出行的合作,优达学城表示:滴滴出行是现在中国成长最迅猛的科技企业之一,而在这背后是依靠滴滴研究院在机器学习、数据科学领域的技术创新和突破。我们相信,我们与滴滴出行的合作,是培养出一流技术人才的最好方式。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