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科技疯•数码>传微软Surface最初只支持WiFi连接

邮件订阅订阅:

传微软Surface最初只支持WiFi连接

摘要:消息称,Surface发售时将不支持任何手机网络连接,但支持WiFi。在以后推出的机型中,这种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变。

孙莹 来源:ZD至顶网 【编译】 2012年06月25日

关键字:微软 Surface

ZD至顶网 6月25日 国际报道 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可能只支持WiFi无线网络连接。
 
消息称,Surface发售时将不支持任何手机网络连接,但支持WiFi。在以后推出的机型中,这种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变。
 
Surface将运行微软Windows 8操作系统,也是该公司首次进军平板电脑市场。微软尽管公布了Surface,但尚未披露全部详细资料。
 
Surface被外界普遍认为是苹果iPad的直接竞争对手,在网络连接方面的缺陷可能会影响其目标的实现。苹果3月份发布的新款iPad支持LTE(长期演进)连接,新款iPad也有只支持WiFi的型号。
 
消息称,微软计划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Surface。Surface由苹果iPhone代工厂商和硕联合代工制造。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