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新闻频道都是真5G,NSA/SA体验无差距

都是真5G,NSA/SA体验无差距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国际上大部分运营商都倾向NSA标准组网方案,由于4G网络在全球范围内的铺设更为完备,将NSA作为过渡至SA的组网方案或更加现实。

来源:科技行者 2019年6月27日

关键字:5G

科技行者 6月27日 北京消息: 最近NSA和SA一下子成了热门话题,事实上,NSA和SA是5G网络部署的两种模式,都是货真价实的5G网络,对智能手机用户而言体验一致,没有差异。现在,你看到所有发炫耀5G测速的“朋友圈”,也都是在NSA网络下进行的。目前,国际上大部分运营商都倾向NSA标准组网方案,由于4G网络在全球范围内的铺设更为完备,将NSA作为过渡至SA的组网方案或更加现实。

手机用户关注两点,第一点,SA网络下,NSA手机是否可以使用?答案是:可以。即便现在表示以后将基于SA进行部署的运营商,第一步也在进行NSA部署。SA部署后多加了一个5G核心网,这样4个网络元素(4G核心网、4G无线网、5G无线网、5G核心网)就都有了,所以不管是基于NSA还是SA的终端都可以使用。

第二点,体验怎么样?如果你不是要求严格的工业用户,你体验不到差别。也就是说,消费者是不知道自己使用NSA还是SA手机的,速度嗖嗖的。

所以当你面对一大拨(真的是一大拨)各式各样、各种价位的5G手机,别犹豫了,NSA和SA交给运营商去管,你只管体验,体验是王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您最受关注专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