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新闻频道案例:用人工智能提高生产率的八个场景

案例:用人工智能提高生产率的八个场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人工智能技术正在融入现存技术产业。很多科技企业正应用Alexa skills、人形机器人以及各种人工智能技术以简化办公室工作,提升工作效率,提高生产率。以下是公司应用人工智能提高生产率的八种方式...

来源:CNET科技行者 2017年11月7日

关键字:人工智能

CNET科技行者 11月7日 北京消息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办公方式也在不断变化着。为了简化工作流程,提高生产率,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应用人工智能技术。

未来几年内,人工智能(AI)将创造百万工作岗位,包括一些热门领域(如自动驾驶汽车和深度学习)的热门岗位。

案例:用人工智能提高生产率的八个场景

此外,人工智能技术正在融入现存技术产业。很多科技企业正应用Alexa skills、人形机器人以及各种人工智能技术以简化办公室工作,提升工作效率,提高生产率。

以下是公司应用人工智能提高生产率的八种方式:

1. oMelhorTrato.com

驻阿根廷信贷公司oMelhorTrato.com应用深度学习和TensorFlow这两项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部分招聘流程自动化。其运用已开发的算法,可以筛选公司官网和第三方平台上的求职简历,设定特定条件便可筛选出合格求职者。

过去,人力资源花费三分之二的时间翻阅简历,而现在人工智能可以代劳。该公司合伙人兼人力资源部部长Cristian Rennella称:“员工利用一周时间便可以学会使用这款简历筛选软件,操作起来很容易。”

保证简历筛选算法准确无误,提高预测效果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人工校核和预警系统。Rennella称,过去的三十年内公司生产率低下,为提升预测效果员工花费大量精力。而如今,人工智能仅用了三个月,生产率就提升了21.3%。

“能取得这一结果,我们很惊喜。多亏了人工智能,枯燥乏味、重复单一的体力工作实现了自动化。我们才可以投入更多精力到选拔人才上。” Rennella说。

2. Premium Retail Services

零售管理公司Premium Retail Services (PRS)应用人工智能为客户制定可预见的维护计划,分析数据变化趋势——公司也用这项技术帮助员工解决一些问题。如员工运用Sisense软件收集数据,可预测仓库匹配,预计员工抵达仓库的时长及报销费用等。

为了帮助员工掌握谷歌分析法,提升工作速度,实时作出明确决策,PRS的企业解决方案架构师Aaron Hayes编写了Alexa skill 和Premium Genius(Google Home的一项功能)程序。Hayes 预计员工一到两个小时就能掌握这项技术。

Hayes表示,人工智能技术使生产率大幅提升,以前一周才能完成的项目现在仅需几个小时就能完成。还可以使用Alexa或Google Home的语音指令简化简单工作,如创建工作口令等基本操作,从而快速执行任务,“不久的未来这种科技将更重要,关乎公司的每一个决定。” Hayes说。

3. Blackbelt

人工智能营销平台Blackbelt不仅使用了自创的人工智能主导的营销平台,还应用了时间追踪分配(Allocate time tracking)技术自动监控追踪员工电脑。

Blackbelt的首席运营官(COO)Liza Nebel称,Allocate操作简便,容易上手,应用近一年就产生了巨大影响。

“进度缓慢或许是我们公司专业服务落后的罪魁祸首,但它又关乎公司利益和客户透明化。”Nebel说。

人工智能回答问题更为迅速,有助于完善平台服务此外,时间跟踪技术大幅提升公司生产率。过去数月的研发项目现在仅需几周抑或几天就能完成。人工智能体系既省时又省钱。

Nebel表示,“不要惧怕科技。众所周知,一个成长中公司预获得长期成功,需要建立强大的品牌意识,为目标客户绘制蓝图,在此基础上确立运营方式,决定投资项目,制定选拔人才方案,甚至选择合作的客户。人工智能可以帮助您运用更智能的方法完成以上所有工作。”

4. Coseer

三年来,战术认知计算公司Coseer一直应用自创人工智能技术服务客户,而且实现了内部认知工作流自动化。首席执行官Praful Krishna称,借助人工智能帮助员工省去一些程序员认为枯燥乏味的工作。

“实际上,公司团队反而渴望工作模块中涉及‘乏味’的编程。因为现在他们玩转人工智能、训练人工智能、监测其工作成果,并给出回馈,”Krishna说,“就好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团队为其工作。”

随着生产率的提升,小型企业能够与更多的客户合作。但培训过程难度较大,新进员工必须信任机器。一开始,员工们会尝试使用人工智能并手动检查。对人工智能的信任程度因人而异。

“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Krishna表示:“不出几周就能得到回报,最久不过数月。”

案例:用人工智能提高生产率的八个场景

5. EY

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安永(EY)十多年前就开始借助人工智能调查欺诈纠纷案件。

但最近,安永开始借助软件机器人实现智能自动化。据安永全球创新人工智能团队负责人Nigel Duffy介绍,由代码控制而非物质实体,能为从事复杂工作的人群提供参考意见以减少重复作业。

安永投入5亿美元用于员工学习与发展,一部分用于机器人辅助办理员工入职手续,这个过程涉及大量邮件派发和重复工作。该公司还开发了机器人,两周内能进入处理员工信息和邮件,最终能为员工节省上千小时时间。

该公司还创建了系统辅助审计业务中的合同审查,而人工完成该工作往往要花费数小时。人工智能与人助操作相结合的新系统比以前单纯的手工操作更为精确快速。

“一旦企业将智能自动化技术大规模应用于生产运作,重新思考技术与员工结合后各自扮演的新角色将更重要。” Duffy说道。

6. National Parks Depot

电商公司National Parks Depot借助媒介平台营销和为客户提供服务。为更好地服务社交媒体上的客户,该公司研发了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与指定端口留言客户开展私人对话。

据渠道销售与市场部副总裁Elizabeth Schirmer Shores介绍,聊天机器人通过提供内部折扣码或新品购买渠道来吸引顾客。

Shores估计,通过聊天机器人与客户互动,每年能为团队节省50小时,因此,团队有充裕时间与客户进行深层沟通互动。此外,机器人有助于留住顶级客户,挽回有过较差服务体验的有可能流失的客户。

“顾客们已习惯从智能客服处获取该品牌常见问题的回复,并乐于从中得到实惠(例如发布的新闻、优惠码、品牌内部消息),”Shores说道:“顾客们喜欢这类活动,因此企业应利用此类人工智能提高生产率以取得领先地位。”

7. Outreach

销售技术公司Outreach为Glassdoor和Pandora等知名品牌提供销售智能客服软件,这些企业在内部也使用自己的软件。

借助这种软件,销售代表不需要再盲目拨打大量电话,而是自动化工作流程,优先处理重要事项。销售代表们无需参照客户列表选择拨打对象,而是借助人工智能发现潜在客户,识别最有效通话。

首席执行官Manny Medina表示:尽管销售代表们需要花些时间接受人工智能的建议,但不依照这些建议工作的销售代表比利用人工智能的销售代表业绩差。

入职培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效仿那些成功的销售代表并学习他们借助人工智能制定销售策略。不用再忙于选择下一个通话对象,该系统使销售代表能够转而从事像推销这样更复杂的工作。就算已经成功,如果销售代表不借助这个软件,生产率还是会下降。

“我们可以轻松教会缺乏经验的年轻代表进行高效的电话客户测评,发现销售难题并应对它,而不是教他开放思想、渴望学习,”Medina说:“那是天生的,教不会。”

8. Mobiliya

全球企业移动公司Mobiliya达拉斯总部的秘书就是机器人。

据首席技术官Ankush Tiwari介绍,机器人会询问走向办公桌的访客:“需要帮助吗?”还能提供预约服务和追踪行走轨迹。机器人无需培训就能处理简单的重复性工作,将员工们从其他任务中解放,也简化了管理人员的职责。

Tiwari称:“很多企业都能将这项技术应用于日常业务,特别是银行、保险公司和其他客户服务密集型企业,机器人能帮助他们完成基础业务。”

人工智能将不断应用于企业管理的各方面,促进管理效率的提升,改变管理方式。各企业需应用人工智能技术辅助他们完成工作,否则就有落后的危险。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您最受关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