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新闻频道亚马逊海外购德国馆上线了,这次什么值得买?

亚马逊海外购德国馆上线了,这次什么值得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天下午“亚马逊海外购德国商店正式上线”的消息一出,网友不淡定了,在亚马逊微博话题#真德来了#底下,刷出了三千多条评论,九千多万阅读量(截至发稿)。

作者:周雅 来源:CNET科技行者 【原创】 2017年10月17日

关键字:亚马逊海外购 亚马逊 爱他美奶粉 RecaroEasylife婴儿车 海淘 跨境电商

CNET科技行者 10月17日 北京消息(文/周雅):昨天下午“亚马逊海外购德国商店正式上线”的消息一出,网友不淡定了,在亚马逊微博话题#真德来了#底下,刷出了三千多条评论,九千多万阅读量(截至发稿)。有网友问,德系车能买么;有网友说,之前去德国旅游总要背几把刀回来,那质量杠杠的,这次应该可以直接上亚马逊海外购买德国刀了吧;还有网友吐槽,在国内真见不着功能键那么多的热水壶......

没错,继美、日、英站点之后,亚马逊海外购上线了德国站点,第一批上线超过6800个品牌的逾40万件德国货,覆盖厨具、家居、家装、母婴、厨具、时尚等17个热销品类,比如去德国必败的:

高端奶粉品牌Aptamil爱他美、呵护宝宝每一刻成长的婴幼儿食品品牌HiPP喜宝、备受全球父母信赖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RECARO、德国“网红”面膜品牌Schaebens雪本诗、深受职业女性欢迎的顶级时装品牌ESCADA、以顶级皮料和手工技艺闻名的德国知名鞋履品牌Gabor、在全球餐具及厨具市场处于领袖地位的德国百年高端品牌WMF福腾宝、开创摩登厨房理念的著名德国品牌ZWILLING双立人、全球顶级刀具品牌Wüsthof三叉,以及全球小家电巨头品牌BRAUN博朗等…

这些,都出现在了昨天下午的发布会现场。

亚马逊海外购德国馆上线了,这次什么值得买?

亚马逊海外购德国馆上线了,这次什么值得买?

当然,现在你都能在亚马逊海外购德国站点买到了,并且由亚马逊位于欧洲的各大运营中心直接发货,再也不用千里迢迢跑到德国当人肉搬运工了。

和此前的海外购政策相同,德国站商品采取中文页面、欧洲运营中心直接发货的模式。通过海外购连接的德国亚马逊站点,还直接免除了19%的消费税,即使加上进口税率,不少产品都比德国人直接购买还要划算。

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也同步支持海外购德国商品。亚马逊Prime会员只要单笔订单满200元人民币,就能直接享受全年无限次免运费的跨境配送服务;在国内82个城市的亚马逊Prime会员,只要5-9个工作日,就能享受到拆快递的幸福感。

譬如,一个RecaroEasylife 婴儿车,在亚马逊海外购售价1119.52元,在海淘网站当中还是有价格优势的。

 亚马逊海外购德国馆上线了,这次什么值得买?

而亚马逊全球副总裁暨亚马逊德国总裁Ralf Kleber这次也来到中国,发布会上,他说,全德国有一半的网购用户都在用亚马逊,现在,亚马逊海外购德国是亚马逊全球的第二大站点。

亚马逊海外购德国馆上线了,这次什么值得买?

从左至右:亚马逊全球副总裁暨亚马逊中国总裁张文翊,亚马逊全球副总裁暨亚马逊德国总裁Ralf Kleber

都说德国商品质量过硬,Ralf Kleber也举了一个例子,在他太太很小的时候,买过一个泰迪熊玩具,来自德国非常有名的儿童玩具品牌,直到现在那只熊还栩栩如生,好着呢。

的确,在德国,工艺制造讲究精益求精,讲究精雕细琢。过去100年,德国发明了牛仔裤、保温瓶、咖啡滤纸、阿司匹林、磁悬浮列车等等,还诞生了奥迪大众奔驰宝马,是公认的顶级世界工厂。世界级的红点设计和IF大奖,也来自德国。

那么,究竟在亚马逊海外购上,哪些德国商品值得买?

亚马逊海外购德国馆上线了,这次什么值得买?

亚马逊海外购德国馆上线了,这次什么值得买?

亚马逊海外购德国馆上线了,这次什么值得买?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综合评分:8.07 分
云能力:8.1 分
营业额:480亿美元[2011]
云服务:Amazon EC2

查看更多 >>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您最受关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