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新闻频道银捷尼科中国迁新址,十年深耕跨境支付翻新篇

银捷尼科中国迁新址,十年深耕跨境支付翻新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无缝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银捷尼科集团(Ingenico Group)日前宣布,其大中华区在线及移动商务事业部(Ingenico ePayments)正式搬入位于上海金茂大厦的新办公室。

来源:CNET科技行者 2017年8月17日

关键字:跨境支付 银捷尼科

CNET科技行者 8月17日 北京消息:全球无缝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银捷尼科集团(Ingenico Group)日前宣布,其大中华区在线及移动商务事业部(Ingenico ePayments)正式搬入位于上海金茂大厦的新办公室。这一举动充分表明,从2007年开始服务于第一家中国商户,到现在与包括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在内的众多中国领先企业实现全球合作,银捷尼科借势中国在线和移动业务增长已取得了长足发展。与此同时,银捷尼科使中国消费者能够用包括支付宝、中国银联、以及本地银行转账在内的27种支付方式,方便地在数百个国际品牌海外网站上进行在线购物,且涵盖零售、旅游、游戏、留学等众多品类。

回首十年,银捷尼科年处理中国在线交易量增长了180倍,见证了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的腾飞。毫无疑问,今天的中国已经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市场,中国在线购物的火爆在每年“双十一”得以充分展现,这很大程度上归功于电子商务的繁荣。过去十年间,银捷尼科仅在11月11日单日处理的支付金额就翻了近九番。 

Ingenico ePayments亚太区总经理尼克·塔布(Nick Tubb)表示:“从2007年我们只有一家中国客户到今天实现了交易量和客户数量的双双提升,这一切得益于我们适逢中国跨境电商快速上升期并有幸参与其中。将公司办公地点搬迁至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是银捷尼科在中国发展的新的里程碑,彰显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和充满信心。”

根据高盛的最新研究,受4.6亿在线购物者的推动,预计2016年中国电子商务交易量为7,500亿美元。到2020年, 中国电子商务交易量将保持年复合增长率23%的速度继续扩大,接近线下交易增速的三倍。此外,电子商务也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主要驱动力之一,将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寻求更大的国际舞台,从而将古老的丝绸之路带入数字时代。作为全球知名支付信息共享平台PYMNTS.com评定的“最佳跨境支付服务提供商”,银捷尼科致力于帮助那些寻求全球发展的企业获得成功。我们将继续加大在华投资,成为中国公司“走出去”的全球合作伙伴,为他们在海外探索新业务提供强有力支持。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您最受关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