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新闻频道阿里人工智能产品邀请函曝光:内藏玄机

阿里人工智能产品邀请函曝光:内藏玄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有媒体晒出了来自阿里巴巴的发布会邀请函,邀请函显示,7月5日下午2点,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将在北京时间博物馆召开2017夏季新品发布会。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7年7月3日

关键字:阿里巴巴 人工智能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3日 北京消息:今天,有媒体晒出了来自阿里巴巴的发布会邀请函,邀请函显示,7月5日下午2点,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将在北京时间博物馆召开2017夏季新品发布会。

阿里人工智能产品邀请函曝光:内藏玄机

这个邀请函与传统的纸质邀请函不同,是个扁平的圆片,上面印有“未来,开口即来”的字样,并装有一个按钮,按下去后会发出温柔的女声:“我在,你说”。 

这封邀请函透露的信息并不多,业内人士猜测,阿里巴巴这次将发布一款与智能语音相关的消费级产品,也有媒体认为阿里将推出类似苹果Siri的智能语音平台。

语音被认为是人工智能与人类最大的交互接口,近段时间阿里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一连串的丰硕成果,去年推出的阿里云ET就具备智能语音交互、图像/视频识别、交通预测、情感分析等多个技能。 

一般来说三星、苹果等电子消费产品会采用“春季/夏季新品发布会”的名称发布一系列产品,印象中阿里此前并未用过这类发布会名称,这意味着7月5日的发布会上或将有一系列的消费级产品推出。

 阿里人工智能产品邀请函曝光:内藏玄机

作为发布会主办方的“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此前也相当低调,鲜少曝光。阿里方面只表示,7月5日将由该实验室发布一款消费级AI产品,其他信息并未透露太多。这次阿里的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7月5日,也就是下周三就能揭晓了。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您最受关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