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新闻频道耐克推出多款Apple Watch表带 与其运动鞋相得益彰

耐克推出多款Apple Watch表带 与其运动鞋相得益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在,你又有了一个晨跑的动力:佩戴与你的运动鞋相配的运动手环。

作者:Gordon Gottsegen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7年5月25日

关键字:Apple Watch 耐克 智能手表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25日 国际报道: 现在,你又有了一个晨跑的动力:佩戴与你的运动鞋相配的运动手环。

耐克推出多款Apple Watch表带 与其运动鞋相得益彰

耐克近期推出了一批最新的Apple Watch表带,这些表带与其即将推出的耐克Air VaporMax运动鞋非常相配。这批表带的零售价为49美元,消费者可从6月1日开始在耐克官网购买。
 
这些表带与耐克为其VaporMax运动鞋推出的“天之夜”主题不谋而合,有白色、蓝色、粉红色和深蓝四色可选,它们分别代表着天空的不同色调。与相应的四种颜色的VaporMax运动鞋一样,这批表带也将在6月1日推出。
 
这些表带属于耐克与苹果合作的一部分。去年11月,这两家公司联手推出了Apple Watch Nike+版运动手表,此后又逐渐推出更多种颜色选项。
 
虽然今年围绕可穿戴设备的大肆宣传可能会消失,但Apple Watch并不会不战而退。据一份报告显示,据悉,蒂姆•库克(Tim Cook)正在将这款可穿戴设备打造成一个葡萄糖监测器。与此同时,加州大学旧金山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这款智能手表有助于诊断心脏病。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您最受关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