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新闻频道搜狐视频自制剧《画心师》上线 张朝阳:今年将继续打造自制剧

搜狐视频自制剧《画心师》上线 张朝阳:今年将继续打造自制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张朝阳谈及新剧,耿直表示:“真不怎么了解。”当然,不了解源于信任:“我有一个对剧非常了解的团队,我只负责批钱,正因为他们的了解,我批钱的时候,批得更加容易,更加认可。”

作者:周雅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原创】 2017年4月21日

关键字:自制剧 网络自制剧 张朝阳 搜狐视频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1日 北京消息:今天下午,搜狐视频宣布,与百鹿影业、蓬莱阁文化旅游集团联合出品的奇幻题材网络自制剧《画心师》将于本月24日起晚8点在搜狐视频开播。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谈及新剧,耿直表示:“真不怎么了解。”当然,不了解源于信任:“我有一个对剧非常了解的团队,我只负责批钱,正因为他们的了解,我批钱的时候,批得更加容易,更加认可。”

搜狐视频自制剧《画心师》上线 张朝阳:我只负责批钱

2016 年约有 755 部网剧上线,网剧总播放量则达到约 892 亿次,同比增 225.5%。2017年六大网络平台(搜狐视频,爱奇艺,优酷土豆,腾讯,乐视,芒果TV)预播出的电视剧共 269 部,由自制剧和版权剧构成,其中自制剧119部,版权剧150 部。网剧的高增长下,随着版权剧越来越烧钱,自制剧受到视频网站追捧。

细化到搜狐视频,根据公开数据,2017年有自制剧18部,版权剧13部,平台自制剧和独播剧所占比例分别为48%和52%,在六大视频平台中,自制剧占比相对较高。

再加上《屌丝男士》、《无心法师》、《法医秦明》等作品收获了口碑,“搜狐视频出品”也积累了网络自制剧的行业竞争力。而2017年,搜狐视频新上线的《被催眠的催眠师》和《画心师》依然是网络自制剧。

据主创团队介绍,《画心师》开发历时两年,是原创作品,采用矛盾单元式故事架构,集合了凄美的爱情、难以割舍的亲情,以及不离不弃的友情。剧中演员多启用新人。讲述的是生而为敌的画心师与养心师,为各自收集执念而发生纷争的故事。张朝阳自信表示“这可能是部爆款。”更强调,2017年搜狐视频将继续打造良心自制。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您最受关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