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新闻频道全新罗技G413机械游戏键盘震撼发布

全新罗技G413机械游戏键盘震撼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机械游戏键盘的普及,广大玩家除了对于机械游戏键盘性能的不断追求之外,也对用料选材及外观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7年4月20日

关键字:

随着机械游戏键盘的普及,广大玩家除了对于机械游戏键盘性能的不断追求之外,也对用料选材及外观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而一款性能出众、设计非凡且不计用料的机械游戏键盘,不止是玩家的极度渴求,更是罗技作为游戏装备强势品牌的不懈追求。罗技此次震撼发布全新罗技G413机械游戏键盘,搭载了疾速触发的Romer-G™机械轴,更精心选用经过阳极氧化与拉丝的航空级5052铝合金面板,同时提供USB拓展端口和额外12枚游戏触感键帽等丰富配置。G413将让众多玩家都能轻松拥有,以非凡的实力成就游戏玩家的超神之路。

全新罗技G413机械游戏键盘震撼发布 

“罗技投入大量时间精心地设计并制造出这款机械游戏键盘,在合理的价位使您拥有更加优越的性能表现和出众的外观设计。”罗技全球副总裁兼游戏品类总经理Ujesh Desai表示:“这款键盘拥有航空级5052铝合金面板、USB拓展端口以及集中明亮的按键背光等特性。我们相信罗技G413机械游戏键盘在优越性能和出众设计之间实现了理想的平衡。”

搭载Romer-G™机械轴,疾速触发
罗技Romer-G™机械轴触发速度比罗技非Romer-G™机械键盘提高25%,以疾速触发的出色性能使职业电竞玩家在毫秒之间先发制敌。而高达7000万次的按键寿命,任游戏玩家疯狂操作,稳定耐久按键无忧。

全新罗技G413机械游戏键盘震撼发布

精心选用航空级5052铝,并经阳极氧化与拉丝工艺处理

G413采用航空级5052铝以及阳极氧化与拉丝面板工艺,纤薄轻盈奢华呈现,更兼强悍耐用。面板采用流行的悬浮式按键设计,除了让键盘整体科技感十足,更可以轻松去除掉落其中的脏物。

全新罗技G413机械游戏键盘震撼发布

USB 拓展端口,即插即传、即插即充

G413配备了USB拓展端口,是广为游戏玩家所期望和喜爱的功能,即插即传、即插即充使玩家插入设备不错过任何一个节拍。触手可及的设计更是游戏玩家的贴心之选。

 全新罗技G413机械游戏键盘震撼发布

智能可自定义背光按键,明亮集中

G413所搭载的Romer-G™机械轴具有独特的中心发光方式,使背光光束更加集中明亮,有效降低漏光,从而有助于游戏玩家在比赛中减少误操作,精准取胜。此外G413提供了黑色和银色两种面板颜色可选,分别配备了智能可自定义的元素红和标志白背光,让游戏玩家随心可选,在游戏中魅力四射。

 全新罗技G413机械游戏键盘震撼发布

随附12枚游戏触感键帽,提供个性化选择

目前流行的两类游戏FPS游戏和MOBA游戏,大量操作都集中在WASD和QWER区域,G413对此进行了设计,额外附带12枚可供替换的游戏触感键帽和拔键器,独特的山脊式造型,不仅让键盘拥有独特非凡的外观,更有效减少玩家的误触发,专注表现。

除此之外,G413拥有多媒体控制按键,配合FN功能键,可完成日常影音操作的需求,包括切换歌曲、调节音量等,娱乐游戏两不误。

全新罗技G413机械游戏键盘震撼发布

对于每一个玩家来说,都有一个电竞超神之梦,而每一场超神战斗,都离不开机械游戏键盘的助力。作为在电竞装备领域耕耘多年的强势品牌,罗技此次发布的G413满足了玩家们对机械游戏键盘优越性能与非凡设计的强烈渴望,更让玩家可以轻松拥有,尽情享受比赛带来的超凡激情。罗技G413机械游戏键盘必将成为玩家们超神之路上的明智之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您最受关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