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新闻频道奏响电竞时代的强者之音 全新罗技Pro系列登场

奏响电竞时代的强者之音 全新罗技Pro系列登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罗技G系列作为电子竞技装备领域的强势品牌,深知在当今职业电竞,胜负早已不再以米或秒为单位来衡量,一毫米、一毫秒之差,往往就决定了胜利的归属。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7年3月8日

关键字:

罗技G系列作为电子竞技装备领域的强势品牌,深知在当今职业电竞,胜负早已不再以米或秒为单位来衡量,一毫米、一毫秒之差,往往就决定了胜利的归属。为了满足电竞职业选手对于外设的严苛需求,罗技此次专门推出了罗技Pro系列,不仅为职业选手们在赛场上主宰胜利保驾护航,也让普通电竞爱好者们感受到职业选手级的操作体验,畅享电竞激情。

奏响电竞时代的强者之音 全新罗技Pro系列耀世登场

罗技Pro系列由罗技与职业电竞选手共同打造,包含罗技Pro游戏鼠标、罗技Pro机械游戏键盘,它们不但拥有罗技先进的性能配置,更为职业电竞选手量身设计。罗技Pro游戏鼠标拥有精准定位的罗技高端传感器PMW3366,并为职业电竞选手量身配备了提升响应速度的主按键张力系统和轻量舒适的设计;罗技Pro机械游戏键盘不但拥有触发更快的罗技Romer-G机械轴,而且为职业电竞选手定制了方便携带的紧凑型设计、耐用的结构以及可拆卸式接线。

奏响电竞时代的强者之音 全新罗技Pro系列耀世登场

“和职业电竞选手们合作让我们兴奋,我们可以知道他们喜欢什么,而更重要的是洞悉他们不喜欢什么。”罗技全球副总裁兼游戏品类总经理Ujesh Desai表示,“全新的罗技Pro游戏鼠标集电竞选手们喜爱的G1系列和G303特点于一身,让我们对满足电竞职业选手的需求信心十足。”而对于罗技Pro机械游戏键盘,Ujesh Desai表示“罗技喜欢职业电竞选手对待外设的挑剔和高标准。我们让他们早期就参与到我们原型设计中。最终,我们开发出了罗技Pro机械游戏键盘。”“如果你想在赛场上主宰胜利”,罗技 Pro系列“就是你的胜利法宝!”

罗技Pro游戏鼠标

奏响电竞时代的强者之音 全新罗技Pro系列耀世登场

高性能PMW3366传感器,职业之选

始终如一的像素级精准度是取胜职业比赛的关键因素。PMW3366传感器的精准度在G303、G502和G900上就已经获得了外设发烧友和职业玩家的高度认可,它拥有令人惊叹的200-12000范围的DPI分辨率,在不同表面材质上均可智能调节保持相当快速、出众、稳定的优质表现。让职业选手在毫厘之间精准操控夺取胜利。

奏响电竞时代的强者之音 全新罗技Pro系列耀世登场

造型延续G1经典,舒适掌控

Pro游戏鼠标经典造型的背后是罗技多年的设计与工程积淀。工程师仔细地测试鼠标的每一个细节,轻量化舒适的手感有效缓解电竞选手因长时间训练及比赛产生的手部疲劳。鼠标上表面覆盖的特殊材质可以保持鼠标的握持体验,左右按键拥有超过2000万次的点击寿命,可以让职业玩家能在每日10小时的训练量下训练两年。

奏响电竞时代的强者之音 全新罗技Pro系列耀世登场

主按键张力系统,快速响应

主按键张力系统缩短了按键与微动键的预行程,并减小了点击按键的力度,帮助职业选手在高强度的比赛中拥有稳定的按键手感和快速的响应。

此外,罗技Pro游戏鼠标还拥有6个可编程按键及1组板载内存,选手可通过个人喜好进行自定义宏命令设置,简化操作,快速执行复杂指令,为胜利争分夺秒。每一位电竞选手都是个性十足的年轻人,1680万色智能可自定义RGB灯光彰显独特个性,闪耀赛场。

罗技Pro机械游戏键盘

奏响电竞时代的强者之音 全新罗技Pro系列耀世登场

Romer-G机械轴,疾速触发

罗技Romer-G机械轴旨在职业竞技中提供高速触发及稳定性。在仅1.5mm的触发键程下,Romer-G机械轴提供更快的触发速度,让职业玩家在毫秒之间完成反杀,化险为夷。

奏响电竞时代的强者之音 全新罗技Pro系列耀世登场

紧凑外型与坚固设计,稳中取胜

Pro机械游戏键盘的Tenkeyless紧凑型设计,让职业选手比赛中携带方便。无数字键区的紧凑外型,是使用较低鼠标灵敏度时选手的非凡之选,无数字键区为鼠标移动留出更多空间,让发挥更完美。高强度的钢制背板采用坚固设计,高手对决稳中取胜。

奏响电竞时代的强者之音 全新罗技Pro系列耀世登场

可拆卸式接线,携带自如

采用可拆卸式的编织Micro-USB接线,让选手轻松携带,赶赴各项赛事无惧路途颠簸碰撞。三叉式设计的接线口,带有支撑臂,可以轻松稳固连接。

奏响电竞时代的强者之音 全新罗技Pro系列耀世登场

1680万色RGB背光及板载背光内存,炫酷随心

通过罗技LGS软件,职业选手可以个性化设置重要按键灯光并保存在板载内存中,有助于在比赛中有效减少误操作,精准把握每一次胜机。

奏响电竞时代的强者之音 全新罗技Pro系列耀世登场

对职业电子竞技选手来说,比赛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主宰胜利。罗技Pro系列的发布显示了罗技对于电竞行业和职业选手的深刻关注,对世界以及中国电竞事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罗技精心打磨Pro系列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为职业电竞选手量身设计的同时注入罗技的高端科技。为荣耀披荆斩棘,为胜利勇往直前,罗技Pro系列将成为电竞人心中的经典之作,奏响电竞时代的强者之音!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您最受关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