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新闻频道美国科学与公众社团:全球科学竞赛ISEF正在招募冠名赞助商

美国科学与公众社团:全球科学竞赛ISEF正在招募冠名赞助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科学与公众社团今天宣布,将为拥有近70年历史的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Intern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Fair,简称 ISEF)选择新的冠名赞助商。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7年2月15日

关键字:ISEF 英特尔 美国科学与公众社团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15日 北京消息:美国科学与公众社团今天宣布,将为拥有近70年历史的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Intern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Fair,简称 ISEF)选择新的冠名赞助商。

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ISEF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科学类竞赛,旨在激励世界各地的年轻人积极参与竞赛,成为新一代杰出的创新者和企业家。

这是ISEF有史以来第二次寻找冠名赞助商。英特尔自1997年起担任冠名赞助商,新赞助商将于2019年5月起获得独家冠名赞助商权益。

每年,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高中生加入到ISEF建立起来的STEM人才库中。这些未来出类拔萃的科学家,工程师,创新人士及企业家,将共同致力于探索和解决人类最棘手的难题。

ISEF冠名赞助商的整个竞标项目由美国科学与公众社团负责发起和管理。冠名申请通道现已开放。新赞助商每年提交的最低赞助费为1500万美元,最小期限为5年。

“我们正处于一个转折点。下一个赞助商将获得一个非同寻常的机会,那就是激励并影响下一代科技领袖、创新者和企业家” , 美国科学与公众社团CEO兼《科学通讯》发行人Maya Ajmera 表示, “ISEF具有其它项目不可比拟的优势,它能够激发年轻人对科学的热情和意愿,去探索世界难题的解决之道。”

ISEF创办于1950年,并籍此构建了世界上最强大的科学人才库。迄今为止,该赛事为获奖学生提供的奖励已经超过1亿美元,在全球超过75个国家和地区举办了超过425场分赛。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学生在全球各地参加地级、州级、地区及和国家级的科学比赛,随后还有成千上万人逐渐参与到美国科学与公众社团组织的其他赛事中。

每年,约1800名获胜学生可以代表顶尖人才入围参加每年五月举办的ISEF总决赛。这一比赛为期一周,入围学生将有机会展示他们的独立研究并角逐平均超过400万美元的大赛奖金、奖学金及奖项。此外,参与大赛的还有8000多位志愿评委、往届大赛的选手、世界科学竞赛协会的成员、当地学校的孩子和教师,嘉宾及媒体人士。大赛在美国举办,在彰显科技魅力的同时,也为主办城市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益。以最近几年为例:2014年在洛杉矶举办,经济效益约为1310万美元;2016年在凤凰城举办,经济效益约为930万美元;2015年在匹兹堡举办,经济效益约为720万美元。

“ISEF大奖赛的赞助权益超越国界,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帮助我们选拔和培养新一代年轻的科学家、工程师和创新人士” , 英特尔公司前任CEO及董事会主席及美国科学与公众社团现任受托人Craig Barrett说, “这些年轻人将为所有人创造更好的世界。”

ISEF大奖赛为新赞助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即可以直接与本地乃至全球顶尖高中学生建立联系并互动沟通。新赞助商也将籍此传承大奖赛的宗旨,推动科学进步,激励下一代科学家、企业家、创新者以及领袖人物。独家冠名的赞助商还可以深度利用全球人才库,在全球领导者、意见领袖及公众中获得广泛的美誉度。

自1997年获得赞助以来,ISEF大奖赛竞赛的范围从27个参赛国家、地区和地域增加到2016年的78个,每年为参赛学生准备的奖励从1997年的100万美元增加至2016年的400万美元。在过去的20年中,ISEF大奖赛通过赞助商和其他机构颁发给学生的奖励共计超过8000万美元。

“英特尔为与美国科学与公众社团之间近二十年的合作感到骄傲,也为那些成千上万才华横溢且热忱改造世界的年轻科学家和技术人员感到自豪”,英特尔企业事务部副总裁兼英特尔基金会主席Rosalind Hudnell表示,“截止至2019年,将英特尔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Intel Intern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Fair,简称Intel ISEF)打造成世界级的大赛始终是我们一贯的追求。未来,我们仍然会继续激励、教育并推动美国和世界下一代创新人士。”

这项一年一度的竞赛不仅是未来领导者、创新者和企业家的盛宴,也为冠名赞助商提供了接触世界级杰出人才库、与历届参赛者进行沟通和联络的良机。近70年来,ISEF大奖赛中涌现出了成千上万出色的选手,其中包括顶尖的创新人才和企业家以及世界上最诱人的科学和数学荣誉的获得者——比如诺贝尔奖、美国国家科学奖章、突破奖、Lasker奖及MacArthur 奖学金获得者。

美国科学与公众社团招募新赞助商的标准遵循最新调整的雷杰纳隆科学奖(为美国高中高年级学生设计的项目)赞助标准:2017-2026年为1亿美元;以及截止至2021年,博通基金会对中学生科技竞赛博通MASTERS国际竞赛的最新赞助标准。

关于美国科学与公众社团

美国科学与公众社团(Society for Science & the Public)是公益组织,其宗旨是推动年轻研究人员的独立研究和提高科学技术的公众参与度,建立于1921年,希望人们能够更多地理解和欣赏科学,以及科学在人类进步中的关键角色。通过举办教育类竞赛,包括雷杰纳隆科学奖,英特尔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以及博通MASTERS国际竞赛(the Broadcom MASTERS)和其屡获殊荣的出版物(包括《科学通讯 》和《科学通讯学生版》 )。其宗旨是传播、教育、和激励。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综合评分:8.13 分
云能力:8.3 分
营业额:533亿美元[2012]
云服务:英特尔云计算

查看更多 >>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您最受关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