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新闻频道再签约金立,中国智能手机十强均获高通专利许可

再签约金立,中国智能手机十强均获高通专利许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Qualcomm Incorporated宣布与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达成了新的3G和4G中国专利许可协议。按照协议条款,Qualcomm授予金立开发、制造和销售在中国使用的3G WCDMA及CDMA2000和4G LTE完整设备的付费专利许可。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6年12月27日

关键字: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27日 北京消息: 12月26日,圣迭戈——Qualcomm Incorporated(NASDAQ: QCOM)宣布与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金立)达成了新的3G和4G中国专利许可协议。按照协议条款,Qualcomm授予金立开发、制造和销售在中国使用的3G WCDMA及CDMA2000和4G LTE(包括 “三模” GSM、TD-SCDMA和LTE-TDD)完整设备的付费专利许可。金立应支付的专利费用与Qualcomm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提交的整改措施条款相一致。

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表示:“金立定义自身为一家全球移动和互联网技术的提供商,努力帮助消费者让生活更美好。通过该许可协议,我们将能够获得Qualcomm的最新技术,这将使我们得以继续为所有消费者设计创新且强大的终端。”

Qualcomm执行副总裁兼技术许可业务(QTL)总裁亚历克斯·罗杰士表示:“Qualcomm的标准化技术正支持无线生态系统内的众多公司打造全新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在持续改变人们的生活。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技术帮助金立增强其产品组合,并在中国和全球市场取得强劲的增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您最受关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