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iRObot擦地机器人问世 这次处女座被拯救了

邮件订阅订阅:

iRObot擦地机器人问世 这次处女座被拯救了

摘要:科技的发展与人类的思想是分不开的,正是由于人们想要更加便捷地完成生活中某些繁琐的事情,才让科技产生了进步,而在我看来,这或许就是“科技以人为本”的含义。

齐丰润 来源:ZD至顶网 【原创】 2016年09月08日

关键字:iRobot 扫地机器人

ZD至顶网 9月8日 北京消息(文/齐丰润): 在我本人看来,科技的发展与人类的思想是分不开的,正是由于人们想要更加便捷地完成生活中某些繁琐的事情,才让科技产生了进步,而在我看来,这或许就是“科技以人为本”的含义。

在平时的生活中,居家的日常清洁绝对是相当繁琐的一件事情,所以扫地机器人应运而生,并一下受到了许多家庭用户的青睐。虽然扫地机器人让打扫变得简单便捷,但有一点却让身为处女座的我无法释怀。

大部分的扫地机器人可以达到清扫地面灰尘和杂物的功能,但对于地板上出现的粘性污渍就比较难处理了,所以经常出现的状况是,扫地机器人在屋子里清扫一遍之后,我们还需要针对污渍在擦洗一遍地板,很难让我们彻底摆脱繁琐的清洁工作。尤其是对于习惯使用硬质地板的中国家庭,这点尤为明显。

iRObot擦地机器人问世 这次处女座被拯救了

正是看到了这样的诉求,iRObot推出了Braava jet喷水擦地机器人。据介绍,Braava jet 喷水擦地机器人为清洁硬质地板而设计。它适宜于擦拭各类硬质地板,清除微尘与黏腻污垢。安装清洁布后,只需按下CLEAN键,即可启动。

iRObot擦地机器人问世 这次处女座被拯救了

iRobot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olin Angle表示,目前,iRobot已在全世界范围内销售出了超过1500万台的家用机器人。

Braava jet采用了 iAdapt 2.0 导航系统,可自动规划与追踪清洁路线。据介绍,Braava jet在干扫及湿抹模式下空间清洁面积可达25平方米,在湿擦模式下追踪面积可达20平方米。小巧的外观设计让 Braava jet能够轻松的清洁到家里的每一个角落,同时Braava jet 还可以记住清洁路径中的障碍物,在接近家具、墙面和其它物体时会自动减速。

iRObot擦地机器人问世 这次处女座被拯救了

Braava jet可以根据搭配不同类型的清洁布而自动选择清洁模式,以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Braava jet配备的精准喷射技术以及震动清洁机身能使灰尘及污渍脱离地板表面,并进一步将灰尘与污垢分解并锁住污垢碎屑。同时,用户还可以下载相应的应用软件,通过手机对机器人进行控制。

Braava jet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Braava jet的Virtual Wall(虚拟墙)模式,设定无须清洁的区域,比如没有房门但不需要清洁的室内区域、铺设大块地毯的房间等。

iRObot擦地机器人问世 这次处女座被拯救了

iRobot公司首席营运官Christian Cerda表示,“中国消费者需要经常清洁家中的硬质地板,并且他们对擦地和吸尘的要求非常不同。iRobot公司推出的Braava jet喷水擦地机器人与Roomba扫地机器人相辅相成,帮助消费者清洁硬质地板上的灰尘与黏腻污垢。”

iRObot擦地机器人问世 这次处女座被拯救了

Braava jet喷水擦地机器人售价为1999元,目前已在京东和天猫上线。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