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互联网>一加手机3以2499元售价发布 刘作虎:坚持做互联网品牌

邮件订阅订阅:

一加手机3以2499元售价发布 刘作虎:坚持做互联网品牌

摘要:今天上午,一加在深圳大运中心发布了一加手机3,重申一加手机在“手感”上的延续,并引入DASH极速闪充技术,一加科技CEO刘作虎指出,一加会继续光大互联网品牌形象。

孙封蕾 来源:ZD至顶网 【原创】 2016年06月15日

关键字:一加 一加3手机 刘作虎

ZD至顶网 6月15日 北京消息(文/孙封蕾): 今天上午,一加在深圳大运中心发布了一加手机3,重申一加手机在“手感”上的延续,并引入DASH极速闪充技术,一加科技CEO刘作虎指出,一加会继续光大互联网品牌形象。

一加手机3以2499元售价发布 刘作虎:坚持做互联网品牌

以“手感”闻名的一加手机,在一加3上首次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机身尺寸为152.7*74.7*7.35mm,贯彻了背部弧度设计,保持一加真TM爽的手感。四个侧边也都做成了曲面,加强整块金属的立体感,正面搭配了2.5D玻璃,让整机看着硬朗、摸着圆润。

配置方面,一加3采用2.2GHz的高通820处理器,三星旗舰级AMOLED 5.5英寸1080P显示屏,6GB LPDDR4内存和64GB UFS2.0闪存, 搭载DASH极速闪充,0.2s极速指纹识别,后置索尼IMX298 1600W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4G+网络及volte语音通话。

与许多手机品牌的多版本不同,一加3仅发布了唯一版本,有薄荷金及冰川灰两种颜色可选,明天上午十点将在一加官网和京东极速开售,售价2499元。

一加手机3以2499元售价发布 刘作虎:坚持做互联网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3搭载了一项杀手级技术——DASH极速闪充。一加将全球领先的VOOC闪充核心技术与type-c接口结合,为一加3量身打造而成DASH极速闪充。

为方便用户享受无缝的DASH闪充,一加还专门推出了DASH闪充套装,用户在一加官网下单一加3的时候同时选购一套闪充套装将享受组合优惠。同时一加还针对有车一族推出了DASH车载闪充充电头。

与极速旗舰一加3相匹配的还有一加推出的三项升级服务标准:线下网店一小时内修好的极速快修,收到机器起12小时内完成维修并寄出的极速寄修以及超时赔送服务。此外,购买过一加手机产品的老用户在购买一加3时都将免费获得半年碎屏险。

在用户体验上,一加3出厂搭载全新氢OS系统,将保持简洁风格。

“过去,我们低估了做手机OS的难度,在创新上想了许多,但在基础体验上反而有些忽视,”刘作虎说,“这次下了大工夫,基础应用启动速度有了大幅提升”。

刘作虎在发布会上再次强调氢OS永远不会通过强加广告来增加收入。除了氢OS本身,一加3将还将开放系统代码的device tree,这意味着任何一个第三方系统开发团队都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对一加3的适配。不仅如此,一加依然支持刷机保修,为喜欢刷机的用户免除后顾之忧。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