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SDNFVFest论坛:全景展示新华三ADWAN/vBRAS方案

邮件订阅订阅:

SDNFVFest论坛:全景展示新华三ADWAN/vBRAS方案

摘要:最近在2016全球SDNFV技术大会的SDNFV Fest ShowCase展示中,新华三集团现场进行的ADWAN及vBRAS两大SDN解决方案测试展示,为现场观众营造了一个零距离体验SDN/NFV的测试环境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6年05月15日

关键字:

最近在2016全球SDNFV技术大会的SDNFV Fest ShowCase展示中,新华三集团现场进行的ADWAN及vBRAS两大SDN解决方案测试展示,为现场观众营造了一个零距离体验SDN/NFV的测试环境。

 

 

作为已经连续举办三届的SDN/NFV技术盛宴,2016全球SDNFV技术大会技术交流内容丰富,产品测试展示环节更是推陈出新。此次大会正式发布了2016春季SDNFV Fest测试白皮书,并开设SDNFV Fest测试论坛,通过“SDNFV Fest ShowCase”环节现场演示整个测试过程。

在SDNFV Fest测试论坛现场,新华三作为第一个演示厂商,分别解读和演示了ADWAN、vBRAS解决方案。华在H3C ADWAN DCI解决方案中,SDN控制器支持面向DCI场景,提供可视的网络呈现及智能的选路机制等功能,实现基于业务的最优选路和质量保证,均衡全网流量分布,提高带宽利用率。而在H3C ADWAN MIX解决方案中,SDN控制器根据各ISP的链路质量、实时流量、对端地址等选择合适的BGP路由,下发给MIX设备指导流量转发,并根据优选策略,当本地ISP链路不可用时,可以通过DCI网络将流量调度到异地同ISP上。通过H3C ADWAN方案,真正实现了广域网流量的全局可控、智能调度及轻松运维。

同时,新华三演示了vBRAS解决方案的弹性扩容及智能引流,通过SDN控制器中统一管理,实现全局监控及调度;通过NFV则实现快速弹性扩容及业务分流,SDN与NFV完美融合方案得到现场专家的一致认可。通过vBRAS方案,可以实现城域网资源的有效拉通,合理分配,同时友好直观的管理界面,大幅降低城域网BRAS产品的运维难度。利用这样的演示和交流机会,按照产品、学习、研究成果一体化紧密结合的思路,新华三为与会观众和参测厂商提供了一个洞悉行业动态,寻求相互合作的机会。

此外,新华三的MSR5660路由器已经正式通过天地互连-全球SDN测试认证中心的OpenFlow v1.3一致性测试,并荣获由ONF颁发的OpenFlow v1.3一致性认证。本次大会上,新华三多款交换机和路由器成功通过了这一测试,领先水平再获认可。

大会主席,天地互连董事长刘东表示,2016年,SDN和NFV进入商用部署的关键时期,全球几乎所有的主流运营商、云数据中心、互联网公司都在进行SDN和NFV的研究和部署,各大相关国际组织也在全力推进相关的标准和技术发展,SDN/NFV将迎来黄金时代。作为未来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SDN/NFV必将在更多领域大放异彩。新华三集团希望能够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通过整个产业链的搭建,共造一个安全可靠、具有前沿性的未来网络,迎接美好明天。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