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互联网>【CNET新闻早知道】好好的邀请函,打开方式越来越有套路了

邮件订阅订阅:

【CNET新闻早知道】好好的邀请函,打开方式越来越有套路了

摘要:端午小长假刚刚过去,就有一大波发布会来袭。6月13日-6月17日,科技圈都有什么新鲜事儿?咱们一起新闻早知道。

ZD至顶网 6月13日 北京消息(文/周雅): 端午小长假刚刚过去,就有一大波发布会来袭,而这周发布会的亮点在于,从邀请函就开始拼创意。6月13日-6月17日,科技圈都有什么新鲜事儿?咱们一起新闻早知道。

1、6月13日下午,魅蓝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

本次的邀请函,魅族送来一支金属钥匙,slogan为“想想还是小的好”,暗示魅蓝3s定位小屏手机,并将采用金属机身。此外,邀请函中表示,只要在2016年6月13日14点前预约魅蓝新品有机会获得小户型一套。

【CNET新闻早知道】

2、6月14日下午,BOSE将在北京举行“传奇音质·只为更好”新品发布会。

3、6月15日,2016阿里云栖大会厦门峰会将在厦门举行。

大会官方发布关键词:计算普惠、合作连接和巨头跨界,本次大会设一个主会场和七个分会场,分别围绕“大数据”、“企业级前沿产品技术”、“企业级互联网架构”、“合作伙伴”、“多媒体”、“创客”、“金融”等主题展开。

除了主办方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外,本次云栖大会厦门峰会还邀请到了软银、映客、华大基因、PCCW Global、埃森哲等公司的负责人。

4、6月15日上午,一加手机3发布会将在深圳举行。

【CNET新闻早知道】

从官方邀请函上,就能看出一加手机的满满情怀和实在。一加手机3的邀请函为纸盒包装,上面写着“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很有品位”的字样。打开后可见一张卡片,上面照例是发布会的时间和举办地,而下面是这样一段话:

这又是一块肥皂,

只不过有点硬。

还记得我们最初见面的场景吗?

也是从一块肥皂开始。

这就要追溯到2014年4月,一加手机发布会邀请函也是一块香皂,一块手工香皂。这次我们收到的这款不锈钢皂来自德国双立人,由纳米技术不锈钢制成,通过正负离子结合去除多种异味,堪称它为肥皂界的“黑科技产品”也不为过。据推测,这款不锈钢皂应该和一加3有很大关系。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一加3将采用了金属机身,并且可能使用和其他手机不一样的特殊工艺。

除此之外,一加3还有什么亮点?让我们期待一下。

5、6月15日下午,2016神舟电脑优雅笔记本品鉴会暨媒体交流会将在北京举行。

【CNET新闻早知道】

6、6月15日下午,ZMER ONE VR运动摄像机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

ZMER ONE号称全球首款全景运动摄像机,突破360度视野极限,720度立体空间记录。这次会上,ZMER创始人钱力将与来自乐视体育、体育界明星、创业黑马等重磅嘉宾共同迈入VR世界的大门。

7、6月16日,技德科技将在北京举行2016新品发布会。

【CNET新闻早知道】

8、6月16-17日,ARM将在北京举办“ ARM Tech Day”媒体技术分享会。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