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互联网>51Talk北京时间今晚将登陆纽交所,确定发行价为19美元

邮件订阅订阅:

51Talk北京时间今晚将登陆纽交所,确定发行价为19美元

摘要:据最新消息,近期颇受业内关注的中国在线教育平台51Talk无忧英语将于北京时间今晚21:30正式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股票代码“COE”,确定发行价为19美元。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6年06月10日

关键字:

据最新消息,近期颇受业内关注的中国在线教育平台51Talk无忧英语将于北京时间今晚21:30正式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股票代码“COE”,确定发行价为19美元。51Talk今晚成功登陆纽交所意味着成为中国在线教育赴美上市第一股,并将成为全球第一家在美上市的B2C在线教育公司。

51Talk北京时间今晚将登陆纽交所,确定发行价为19美元

此次赴美上市,51Talk无忧英语主承销商包括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 Co. International PLC)和瑞士信贷 (Credit Suisse Securities(USA)LLC)。据51Talk无忧英语公开递交的赴美上市招股书显示,51Talk业务高速增长,现金收入年均增速达213%,仅2016年一季度即达到1.55亿人民币;2013-2015年,毛利率分别为57.1%、57.5、61.4%,2016年一季度即达到63.6%。此次融资包括4560万美元A类普通股、2000万美元基石投资、以及投行行驶绿鞋机制的680万美元融资,共融资约7240万美元。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