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互联网>斗鱼版守望先锋中超联赛开打,草根也能月入十万

邮件订阅订阅:

斗鱼版守望先锋中超联赛开打,草根也能月入十万

摘要:斗鱼最强 Hero系列赛是斗鱼创办的守望先锋赛事品牌,在美服Beta测试期间,就已经举办了最强 HERO 主播Solo赛、主播娱乐赛、战队锦标赛等精彩赛事,让观众们还没玩上守望先锋就感受到了这款游戏潜在的竞技乐趣。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6年06月08日

关键字:

斗鱼最强 Hero系列赛是斗鱼创办的守望先锋赛事品牌,在美服Beta测试期间,就已经举办了最强 HERO 主播Solo赛、主播娱乐赛、战队锦标赛等精彩赛事,让观众们还没玩上守望先锋就感受到了这款游戏潜在的竞技乐趣。而斗鱼守望先锋最强Hero B级全民联赛将于6月11日至7月26日正式开赛。

斗鱼版守望先锋中超联赛开打,草根也能月入十万

守望先锋国服在上线后短短几天内,就吸引力了庞大的玩家群体,并涌现出一批实力强劲的民间选手。为了给广大守望先锋玩家提供一个能够同台竞技的平台,让有天赋有梦想的玩家发光发热,斗鱼现推出B级全民联赛,在B级联赛取得佳绩的队伍,除了能够赢取高达10万的奖金以外,更有机会直接参与即将露面的A级职业联赛,走上更高水平的职业舞台。

斗鱼版守望先锋中超联赛开打,草根也能月入十万

据了解,斗鱼守望先锋B级联赛将采用8强双败淘汰制,队伍在BO3或BO5赛事中采用积分制度,赛方判胜的前提是在于双方的分数差距在下场无法另一方逼为平分,比如在BO3中的第2场后比分为4:0或4:1。如果在3场比完后双方为平分,那么双方进行一场KOTH随机地图的占点比拼,每张小图视为1分(2-1或者2-0)。

斗鱼版守望先锋中超联赛开打,草根也能月入十万

赛制比分方面,在常规图张中,队伍成功获胜进攻或者防守均获得1分。如果两只队伍都成功获胜进攻,那么拥有最快时间的队伍获得额外1分。如果双方均防守成功, 那么获得最远任务点的队伍获得额外1分(2-1), 或者如果双方的任务点为同一个那么双方比分为1:1。

斗鱼版守望先锋中超联赛开打,草根也能月入十万

而在地图选择方面,ban图开始队伍为随机,每张地图只可以选择一次。队伍将轮流ban选地图直到还有3张地图(以Bo3为准),在此基础上,队伍将继续ban选地图直到剩下最后1张图视为比赛第1张地图。而第2个ban选地图的队伍将选择阵营防守方或进攻方。

斗鱼版守望先锋中超联赛开打,草根也能月入十万

除此之外,联赛还设立奖金制度。据了解,冠军队伍将获得50000元,亚军将获得30000元,季军奖金为15000元,殿军也会得到5000元的奖励。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联赛的冠亚军将直接晋级斗鱼守望先锋A级联赛。

还等什么快来斗鱼参加守望先锋B级联赛吧,月入十万不是梦!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