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互联网>流浪歌者沙宝亮空降斗鱼 陪你过端午

邮件订阅订阅:

流浪歌者沙宝亮空降斗鱼 陪你过端午

摘要:6月9日,流浪歌者沙宝亮将与斗鱼人气主播一起,直播看江苏卫视端午特别节目《端午金曲捞》,并与斗鱼水友互动。据悉,这不是沙宝亮在斗鱼第一次直播,早在5月19日,沙宝亮便空降斗鱼直播了自驾赴南京之旅。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6年06月08日

关键字:

6月9日,流浪歌者沙宝亮将与斗鱼人气主播一起,直播看江苏卫视端午特别节目《端午金曲捞》,并与斗鱼水友互动。据悉,这不是沙宝亮在斗鱼第一次直播,早在5月19日,沙宝亮便空降斗鱼直播了自驾赴南京之旅。

流浪歌者沙宝亮空降斗鱼 陪你过端午

沙宝亮首秀斗鱼吸引了40万水友围观,直播间人气爆棚。随行经纪人坐后排低调抢镜,斗鱼直播期间意外走红,很多斗鱼水友纷纷发弹幕表示“经纪人很有范儿”“像王健林”。晚餐期间沙宝亮也不忘与水友亲密互动,大聊美食,更热情地送出亲笔签名的棒球帽。

流浪歌者沙宝亮空降斗鱼 陪你过端午

沙宝亮酷爱健身,次日虽然南京大雨磅礴,但他不忘与粉丝跑步之约,依然坚持雨中奔跑前往南京博览中心,斗鱼全程直播吸引来数以万计的水友为沙宝亮打气助威。沙宝亮对于斗鱼直播可谓轻车熟路,这不,这次他又喊来斗鱼人气主播于端午一起直播看《端午金曲捞》,看来这位明星大叔还是很赶潮流的嘛!

《端午金曲捞》是江苏卫视《原来是金曲》栏目的端午特别节目,该节目由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和《我是歌手》团队强强联手打造,以音乐秀的形式,再现华语音乐的黄金岁月。5月21日,斗鱼知名主播远洋君赴该节目录制现场探班明星,并全程直播了该节目的发布会,斗鱼水友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流浪歌者沙宝亮空降斗鱼 陪你过端午

四大元气唤醒师鼎力助阵

6月9日21:20江苏卫视《端午金曲捞》,时光将倒流,金曲重现!“魔法唤醒师”郁可唯、编曲才子金志文、“仙气唤醒师”张碧晨即将惊艳亮相。而吟游诗人、流浪歌者沙宝亮也将用独到的眼光改编那些记忆长河中的金曲,用“音乐手术刀”进行大胆改造,重组,赋予尘封金曲新的生命。作为《端午金曲捞》的明星唤醒师,沙宝亮坦诚责任意义重大。如果金曲被成功“唤醒”,唤醒师将与原唱大咖同台演绎,带给大家美妙的听觉盛宴。

流浪歌者沙宝亮空降斗鱼 陪你过端午

叨叨团明星阵容强大

段子手薛之谦震撼登场,作为五大明星叨叨团成员,薛之谦给自己的定位是摇摆不定派,他说:“虽然我很帅...我也知道我段子很厉害...当然,我的歌也很好听...我是薛之谦...就是这么的摸不透...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果然是一个自恋的boy。而作为段子手薛的本场最强cp赵英俊,却坦言自己是叨叨团的实力担当。全能少女欧阳娜娜,颜值担当唐晓天,评论担当瑶瑶,叨叨团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评论呢?让我们一起上斗鱼直播揭秘“真相”!

流浪歌者沙宝亮空降斗鱼 陪你过端午

金曲四大天王曝光

不是所有的"天王"都是天王,不是出道早都可被称为经典。而他却说他不在乎什么天王头衔,他只想做自己,做好每一件事,每一首歌。江苏卫视节目组近期曝光了第一位四大天王黎明,期待这位温文尔雅的老男神为我们带来有故事的歌。

流浪歌者沙宝亮空降斗鱼 陪你过端午

这个端午节,除了粽子,还有沙宝亮和斗鱼。6月9日,锁定斗鱼,来看情歌王子沙宝亮,与现场明星互动。据说,本次端午金曲捞舞美灯光真的美到没朋友,温馨与怀旧氛围爆棚。这个端午,有的不仅仅只是粽子哦!

流浪歌者沙宝亮空降斗鱼 陪你过端午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