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互联网>《新三位聊斋》强势来袭 乐视手机开启暑期 “体育季”

邮件订阅订阅:

《新三位聊斋》强势来袭 乐视手机开启暑期 “体育季”

摘要:由刘建宏、黄健翔、高晓松固定主持的《新三位聊斋》已于6月5日起在贵州卫视上档播出。该档节目将于每周的周五、周日晚23:30播出。同时,6月7日中午12:30 起在乐视体育将会播出完整版。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6年06月08日

关键字:乐视 乐视手机

由刘建宏、黄健翔、高晓松固定主持的《新三位聊斋》已于6月5日起在贵州卫视上档播出。该档节目将于每周的周五、周日晚23:30播出。同时,6月7日中午12:30 起在乐视体育将会播出完整版。

该档节目前身是源于02年世界杯前,一档谈话栏目《三味聊斋》,刘建宏、黄健翔、白岩松的“红黄白”组合成为球迷世界杯记忆的经典,而《三味聊斋》也成为之后历届世界杯、欧洲杯等大赛的标配。

《新三位聊斋》强势来袭  乐视手机开启暑期 “体育季”

如今的《新三位聊斋》增加了互联网风味,穿插网络吐糟、弹幕刷屏、MG动画三大版块,呈现最接地气的观点,实现网友与嘉宾的实时互动,同时通过动画形式对欧洲杯、美洲杯、奥运会相关知识进行趣味化科普。

从6月份的欧洲杯、美洲杯,一直到8月份的里约奥运会,乐视超级手机将为这个暑期带来不一样的“体育季”。其中,乐视超级手机将通过乐Live桌面全程直播美洲杯赛事,欧洲杯期间也推出了《熙游记 女神欧洲杯》等多档节目。

《新三位聊斋》强势来袭  乐视手机开启暑期 “体育季”

当前,乐视超级手机俨然成为观赛最强利器,包含:中超、中甲、美洲杯、自制体育栏目等。乐视超级手机具备的乐Live桌面可以实现三路直播同时观看,带来了全新的直播观赛体验。通过关注赛事、球队或者球员也可从日历中了解未来赛事,让用户不错过任何一场比赛直播。

值得一提的是,在618活动期间用户通过购买乐视体育会员还可获得乐视超级手机。凡是参与活动购买2年3个月乐视超级体育会员用户即可获得乐2一部;购买2年10个月乐视超级体育会员用户将会获得乐2 Pro、线控耳机、钢化玻璃膜及妨碍保护套;购买4年3个月乐视体育超级会员用户将获得乐Max 2(4G+32G版)、线控耳机、钢化玻璃膜和保护套。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