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互联网>“互联网+”风向标——“中国互联网+”峰会将于6月16日举行

邮件订阅订阅:

“互联网+”风向标——“中国互联网+”峰会将于6月16日举行

摘要:为进一步推动“互联网+”的发展,促进“互联网+”与政务、民生、各行各业的融合,腾讯公司将于6月16日在北京举办主题为“思行并进 聚势赋能”的“中国互联网+”峰会。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6年06月08日

关键字:腾讯

为进一步推动“互联网+”的发展,促进“互联网+”与政务、民生、各行各业的融合,腾讯公司将于6月16日在北京举办主题为“思行并进 聚势赋能”的“中国互联网+”峰会。届时,除了众多政府与学术界精英,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京东集团CEO刘强东、美团大众点评网CEO王兴,58集团CEO姚劲波、以及滴滴出行、携程、艺龙等公司的高层也都将出席峰会,共同探讨“互联网+”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走向。

自李克强总理在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以来,如何拥抱互联网,促进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渗透融合,聚合各行各业的力量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已成为社会各界共同探索的方向。同时,随着“互联网+”纳入国家经济的顶层设计,将为互联网与包括医疗、教育、物流、金融等在内的传统行业各个领域的融合发展提供更大的空间,将会培育出更多的新兴产业和新兴业态,“互联网+”必然成为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

聚焦本次峰会,嘉宾阵容更加强大。据悉,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先生将在峰会发表主题演讲。此外,来自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各省市主管“互联网+”的相关领导,刘强东、王兴、姚劲波等诸多互联网企业CEO也都受邀出席。他们通过在各自领域的探索,拥有对“互联网+”最深刻、最前沿的思考。相信由这些政商精英出席的圆桌论坛,会激荡出更多智慧火花,为中国“互联网+”的未来走向献计献策。

此次峰会上,腾讯研究院还将联合业内企业针对一年来中国的“互联网+”进程发布一份重磅报告。这份全新出炉的报告将全面、系统的反映过去一年“互联网+”在各个产业、创业创新领域,及政务民生方面的落地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对“互联网+”的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中国“互联网+”峰会另设“中国互联网+政企高峰论坛”、“中国互联网+公共服务高峰论坛”、“中国互联网+医疗高峰论坛”、“中国互联网+旅游高峰论坛”四个分论坛,从具体的政务革新与产业升级角度深入探讨“互联网+”在不同领域的解决方案。

作为“互联网+”战略的积极倡导者和推动者,腾讯公司2015年4月以“势在•必行”为主题举办了首届“互联网+中国”峰会。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先生,曾在会上提出“互联网不是对传统产业的替代和颠覆,而是传统助力器”、“‘互联网+’的三大特征:连接性、开放性以及去中心化”、“‘互联网+’是种能力,激活更多信息能源”等指引行业的观点。其中,政商领袖在会议上达成的相关共识,很大程度上已成为过去一年“互联网+”推进的指导纲领。可以说,峰会堪称行业的重要风向标。

经过一年的探索与努力,依托自身强大的微信、QQ等社交平台,以及雄厚的互联网技术实力,腾讯公司“互联网+”战略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93个城市上线5032项服务,通过“互联网+政务”、“互联网+城市服务”、“互联网+产业”等多方面的解决方案,赋予了社会经济生活新的能量和活力。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