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互联网>爱奇艺与杜比达成战略合作 提供超5000部杜比音效内容

邮件订阅订阅:

爱奇艺与杜比达成战略合作 提供超5000部杜比音效内容

摘要:杜比实验室与爱奇艺今日共同宣布深化战略合作,在爱奇艺APP安卓手机客户端上推出杜比音效内容,包括超过5000部优质剧集、电影、综艺。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6年06月07日

关键字:爱奇艺 杜比实验室 杜比

杜比实验室与爱奇艺今日共同宣布深化战略合作,在爱奇艺APP安卓手机客户端上推出杜比音效内容,包括超过5000部优质剧集、电影、综艺。此前爱奇艺iOS客户端已率先实现对于杜比音效的支持,随着安卓端的加入,现在98%的中国智能手机用户能够通过爱奇艺APP观看拥有杜比音效体验的在线影音内容。

杜比音效是由杜比数字+(Dolby Digital Plus)格式支持的音频平台,杜比数字+(Dolby Digital Plus™)是影院、广播及家庭影院环绕声的一项既定标准。杜比音效可以让用户享受更为清晰的对白,清楚捕捉微妙的声音效果,即使嘈杂环境中也不例外,体验高保真的高音质内容和虚拟环绕声音效。

爱奇艺CTO汤兴表示:“爱奇艺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视听体验,杜比在音效上拥有业界领先的技术和成果,与爱奇艺‘悦享品质’的品牌调性高度一致。未来爱奇艺将通过更广泛的合作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体验。”

2015年,爱奇艺iOS客户端率先支持杜比音效,打破硬件限制,向用户提供影院级的环绕立体声和震撼音质,提升用户体验,获得好评不断。此次,爱奇艺与杜比合作通过技术手段将这一优质体验拓展到安卓手机客户端上,让用户能够在观赏他们喜爱的内容时获得出色的高保真效果。目前爱奇艺已建成国内最大的杜比视频片库,拥有超过5000个杜比音效内容,且影片数量还在不断扩充。据市场研究公司凯度(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从去年12月至今年2月,安卓系统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已上升至76.4%,位居第一,iOS系统位居第二占比 22.2%,两大系统市场占有率已超过98%。

杜比实验室亚太地区副总裁赵昕表示:“杜比为在影院、家中和出门在外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声音体验,我们为此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很高兴这次能够通过深化与爱奇艺的合作,将杜比高音质体验带给广大安卓智能手机用户。爱奇艺APP让移动设备成为便携式的影院,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具有杜比品质音效的高品质内容。”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