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互联网>动漫游戏展,斗鱼引发联盟部落之争

邮件订阅订阅:

动漫游戏展,斗鱼引发联盟部落之争

摘要:6月10日-11日,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斗鱼主播灼浠和波老师将开着ACG动漫游戏展的“大巴车”载着你一起畅游端午,在这炎炎夏日里你是选择在闷热的家中自娱自乐,还是出没于激动人心的Cosplay现场呢?想来就赶紧出发吧!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6年06月07日

关键字:

6月10日-11日,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斗鱼主播灼浠和波老师将开着ACG动漫游戏展的“大巴车”载着你一起畅游端午,在这炎炎夏日里你是选择在闷热的家中自娱自乐,还是出没于激动人心的Cosplay现场呢?想来就赶紧出发吧!

动漫游戏展,斗鱼引发联盟部落之争

这里不仅有让你目不暇接的美腿也有实力与颜值并存的斗鱼主播,更有国内一线COSER齐聚南坪陪你过节,人气唱见为你唱响端午,斗鱼当红人气主播灼浠也会cos出席,本身萝莉的她是否会来个大反串呢?人气主播波老师会在现场让你与最喜欢的嘉宾零距离交流,你随时都能有机会获得访谈当中随机掉落的嘉宾礼物哟!

动漫游戏展,斗鱼引发联盟部落之争

除此之外,热漫《一条狗》作者使徒子老师携手幽灵姐妹、青罗扇子、《从前有座灵剑山》作者猪画和《神威启示录》作者兔街子吉祥来与你分享创作背后的故事!就连老OMG战队人气选手:灵药、柚子和诺夏也来了,他们不仅会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赛,而且将“穿越次元”和大家见面。著名的“背锅祖师爷”、“腹黑军师”和“古风文艺男”会以何种样貌出现在大家面前呢? 

动漫游戏展,斗鱼引发联盟部落之争

最意想不到的是,联盟部落的“顶尖”玩家也将汇聚现场,带你走入纷争的战场,体验原始的激情,唤醒你心中的血性!“为了部落”还是“为了联盟”?联盟部落之争在《魔兽世界》存在至今就是一个永远无法平息的争论,而在这里,联盟和部落阵营的玩家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热闹的端午,火爆的漫展,一切尽在斗鱼直播ACG动漫游戏展·重庆站,6月10日-11日斗鱼主播灼浠房间号:256414、波老师房间号:52618,相聚有缘,我们不见不散。

动漫游戏展,斗鱼引发联盟部落之争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