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巴斯夫成立设计咨询中心 葡萄科技受邀畅谈理念

邮件订阅订阅:

巴斯夫成立设计咨询中心 葡萄科技受邀畅谈理念

摘要:巴斯夫正式在上海成立第一个面向全亚太区的designfabrik设计咨询中心,帮助本地区的设计师消除创意与材料之间的差距,将设计方案转化为现实。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6年05月31日

关键字:葡萄科技

2016年5月31日,巴斯夫正式在上海成立第一个面向全亚太区的designfabrik设计咨询中心,帮助本地区的设计师消除创意与材料之间的差距,将设计方案转化为现实。葡萄科技设计师受邀参加成立仪式,并与巴斯夫技术专家共同探讨了材料的“健康舒适”理念。

1.jpg

葡萄科技与巴斯夫专家探讨现场

巴斯夫是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其特性材料业务部整合了巴斯夫在创新定制塑料方面的全部专业知识,在全球活跃于交通、建筑、工业应用和消费品这四大领域。此番成立designfabrik上海中心,希望能够更好的帮助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的工业设计人士实现创意。巴斯夫亚太区特性材料部全球高级副总裁鲍磊伟先生表示,在亚太区,颜色、材质选择和处理等设计因素,对新产品能否获得成功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而“健康舒适”就是用户尤其是家庭用户最为关注的标准之一。

葡萄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为3-12岁儿童及其家长提供全生态产品及服务的科技企业,在为孩子创造各种充满想象力的科技产品时,一直将“健康舒适”放在核心地位。葡萄科技硬件产品副总裁谢磊在designfabrik上海中心宣讲时表示:“葡萄科技在产品外形打造及材质选择上均立足于‘健康舒适’的理念,一方面希望孩子培养健康习惯,同时又能拥有舒适的体验。”

2.jpg

葡萄科技硬件产品副总裁谢磊

在产品形式上,葡萄科技经典产品“葡萄探索号”运用图像识别技术,把平板电脑中的虚拟场景与孩子手中的玩具实体连接在一起。让孩子与屏幕保持50CM的科学距离,更有效培养孩子的良好坐姿习惯,保护孩子的视力健康。同时,大空间的产品包装设计,也有助于孩子们培养良好的收纳习惯。

在产品材质上,葡萄科技产品使用没有气味不含塑化剂的全新硅胶。这种硅胶符合美国FDA食品接触材料要求,是儿童奶嘴的重要制作原料之一,无毒无害安全健康;在此基础之上,葡萄科技所有硅胶都为圆形边角设计,柔软的质感让孩子使用起来也更加舒适。

除了基础性产品导向的“健康舒适”,葡萄科技也致力于将最新的科技运用到儿童产品中,秉持安全健康的设计理念以及舒适自然的用户体验,让孩子们玩的开心,家长买的放心。

3.jpg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