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倾力打造垂直门户 阳光金服抢搭分层快车

邮件订阅订阅:

倾力打造垂直门户 阳光金服抢搭分层快车

摘要:股转系统此前披露的分层方案意见稿明确制定了三条准入标准。据此统计的choice数据显示,所有符合进入创新层标准的公司达到967家,而从市场普遍观点来看,新三板挂牌公司如果进入创新层,无疑将更受资本青睐,面临更大发展机遇。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6年05月26日

关键字:阳光金服

新三板分层即将落地无疑是当前市场各方关注的焦点。

股转系统此前披露的分层方案意见稿明确制定了三条准入标准。据此统计的choice数据显示,所有符合进入创新层标准的公司达到967家,而从市场普遍观点来看,新三板挂牌公司如果进入创新层,无疑将更受资本青睐,面临更大发展机遇。

另外,今年以来,新三板市场上的互联网平台在市场同样是关注焦点,该领域内的并购案例层出不穷,题材多样,给市场和资本留下更多想象空间。

综合上述两点来看,新三板市场上的阳光金服或将成为最明显的受益者。

根据CHOCIE数据统计,公司目前符合创新层标准二的要求,有望在分层机制落地之后直接进入创新层。公开信息显示,阳光金服在正式提交新三板挂牌申请前便已获得了来自宽带资本、海通吉禾、东吴创投、信辉创投、汇石资本、茂汇投资等众多明星投资基金的多轮联合投资,汇聚了券商直投、TMT基金、私募基金等多渠道注资,颇为引人注目。

随着新三板的迅速发展,公司开发了专注于新三板领域的垂直门户网站:新三板在线,通过网站、微信、APP、杂志以及线下俱乐部平台,基本覆盖了其中的大多数企业,为这些企业以及投资者和中介机构提供咨询、行情、数据、社交、研究等综合闭环服务。

此外,阳光金服旗下平台新三板在线主要聚焦新三板企业资源整合,从网络端至社会化圈层建设,打造线下“资本帮”品牌活动。据不完全统计,自去年10月底开始,“资本帮”已经举办了媒体沟通会以及机构、企业对接会、内部培训、主题论坛、闭门交流会等多种形式的会议多达50余场,同时,已经开展或者正在筹备的董事长沙龙活动规模也将达到百场。会议所涵盖的主题包括新三板并购重组、公募基金进入新三板等时下市场最为关注的焦点话题。目前,“资本帮”活动目前已经汇集了3000位新三板已挂牌、拟挂牌公司董事长、券商高管、投资机构合伙人、财经媒体、公募基金、律师以及会计师。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