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520百团大战 数云助力联合共赢

邮件订阅订阅:

520百团大战 数云助力联合共赢

摘要:借助百团大战,数云还邀请哈森、阿芙、美宝莲、珀莱雅、樱桃爷爷、金狐狸、加一尚品、华味亨、vismix等9家品牌商参与数云520全民示爱的联赢活动中。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6年05月10日

关键字:

由特步发起的“520百团大战”已经打响,数云以及数云所服务的茵曼、劲霸、柒牌、歌莉娅、太平鸟等百余家品牌商参与到本次活动,数云将为参战商家提供营销补贴支持、营销方案支持、营销培训支持、数据分析支持以及CRM系统支持等五个专项支持。

520百团大战.jpg

借助百团大战,数云还邀请哈森、阿芙、美宝莲、珀莱雅、樱桃爷爷、金狐狸、加一尚品、华味亨、vismix等9家品牌商参与数云520全民示爱的联赢活动中,充分利用联合营销等功能优势,通过活动资源的跨界合作,联合开展营销活动,借此拓宽新客获取渠道,提升老客的粘性。

专项营销方案支持:由数云专业的运营团队为参战商家提供520 CRM营销方案及策略支持,该团队专注于数据挖掘与营销实践相结合的解决方案研究,拥有丰富的实施服务经验,能够帮助商家绘制店铺会员画像,高效定位目标客户群;同时可以根据客群偏好,帮助商家实现产品细分,优化产品销售;并有效整合短信、EDM、H5等工具,帮助商家全方位、全渠道触及会员,且为商家提供CRMP解决方案,包括对会员现状的分析与诊断,会员生命周期的管理以及会员等级、积分、权益体系的搭建等,做好CRM维度的战略规划和落地策略,帮助商家借助活动留住老客户,吸引新客户。

专项营销培训支持:为商家提供一对一的数云CRM系统功能培训,让商家更熟练的玩转数据赢家,能够精准细分客户群,洞察客户行为,实现精准营销自动化以及精准营销效果的预测与成本控制。

专项数据分析支持:520百团大战结束后,数云将统计和分析商品曝光量、点击量、转化量等数据,对效果进行追踪,并提供520百团大战专题分析报告,帮助商家了解本次营销战役的效果,并透过活动,进一步深挖老客户及潜在需求客户的特性,为下一次的营销活动提供数据基础和策略参考。

专项数云CRM系统支持:数云本着融合、开放的态度,在百团大战中为非数云用户提供CRM系统免费试用2个月的服务。数云所提供的CRM系统——数据赢家,能够帮助商家整合线上线下数据源,通过数据,分析客户消费行为,实现精准、定向客群覆盖,采取针对性的营销策略,商家还可以直观全面地评估活动效果。

除上述支持服务外,数云还对所有客户及试用用户提供了联合营销短信及邮件方面的补贴支持。

作为全渠道数据化营销服务提供商,在本次百团大战中,数云将始终以“让营销更有价值”作为企业使命,利用软件和数据的优势实现模式的创新,助力商家联合共赢,为商家带来更直接的营销价值。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