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行业大亨加盟卓易科技“首席科学家办公室”

邮件订阅订阅:

行业大亨加盟卓易科技“首席科学家办公室”

摘要: “首席科学家办公室”的成立,意味着卓易科技将从高尖端科技着手,把对人工智能的探究推入新的高峰,而行业技术大亨的加入,对于科技型企业而言,也将成为一种新的发展趋势,引领技术潮流。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6年05月18日

关键字:

5月18日,卓易科技“首席科学家办公室”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并正式对外公布了首批加入“首席科学家办公室”的科学家名单,充分展现了科学家在各个行业的重要作用与领导地位,此举一度引起了各行业的高度关注。 “首席科学家办公室”的成立,意味着卓易科技将从高尖端科技着手,把对人工智能的探究推入新的高峰,而行业技术大亨的加入,对于科技型企业而言,也将成为一种新的发展趋势,引领技术潮流。  

卓易科技“首席科学家办公室”是国内首个以团队形式,而非以个人形式成立的科学家角色。“首席科学家办公室”的成立,打破了以往科学家们分别在自己公司及领域各自为战的模式,通过汇聚各行业最顶尖人才与先进科学技术,集结科学家们各自在不同领域的丰富经验,从而实现交流、探讨,以及学术科研的碰撞,通过汇聚思想的方式,为行业技术的发展带来新的方向和新的突破! 

首批加入卓易科技“首席科学家办公室”的两位科学家,都是来自互联网行业的技术大亨,在行业中有着极高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其中,前微软亚洲工程院副院长简仁贤先生及前腾讯无线系统副总裁谢平章先生,就是首批加入“首席科学家办公室”的科学家。相信只要是互联网行业或者科技行业从业者,对于简仁贤先生多少都有些了解。简仁贤先生,曾负责全亚洲Bing搜索及人工智能的产品和技术,无论是在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搜索引擎还是大数据上,都有着十分扎实的专业知识及丰富经验。  

简仁贤先生表示将领导其负责的竹间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Emotibot),从"实现有情感的人工智能人机对话交互”“赋予冰冷的智能硬件智慧和情感” “技术、人文和商业更完美结合”三个层面助力卓易科技的发展。相信他的加入不仅会协助卓易科技在互联网产品、人工智能、IOT等领域上的开发和研究,提供人工智能方面的技术支持,而且还将在行业中起到偶像号召力的作用,为卓易科技“首席科学家办公室”快速提升影响力和行业权威性,吸引更多高尖端技术人才的加入,从而实现互联网技术的飞跃发展。 

2016年,是卓易科技发展元年,“首席科学家办公室”是卓易科技在IOT领域的新起点,是技术支持的保障及坚实后盾。行业技术大亨的加盟,相信势必会为卓易科技带来全球领先的研发实力,卓易科技引领未来行业技术潮流已是必然!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