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glispa收购MOBILS 拓展拉美移动电子商务及原生广告市场

邮件订阅订阅:

glispa收购MOBILS 拓展拉美移动电子商务及原生广告市场

摘要:巴西移动电子商务市场发展可观,其规模在2013年至2014年间扩大了83%,因此,巴西本土的团队将和glispa国际团队携手合作,助力glispa深入到不断拓展崛起中的移动电子商务市场。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6年05月01日

关键字:

1.jpg

柏林、圣保罗、旧金山和北京,2016517 :业绩强劲的移动营销先锋glispa宣布收购巴西本土移动营销公司MOBILS。MOBLIS不仅在拉美市场拥有包括Webmotors、Netshoes和iFood在内的一线本土客户资源,还通过广告代理公司与世界顶尖级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例如三星、通用汽车、麦当劳、墨西哥可口可乐等。收购MOBILS,可以帮助glispa实现全球化及本地化的双线策略。巴西移动电子商务市场发展可观,其规模在2013年至2014年间扩大了83%,因此,巴西本土的团队将和glispa国际团队携手合作,助力glispa深入到不断拓展崛起中的移动电子商务市场。 

拉美的移动市场即将迎来爆炸式增长 

通过原生广告变现系统、 用户获取和APP冲榜方案,glispa 目前每月可覆盖全球超过10亿智能手机用户。从2008年起,glispa便开始拓展巴西的效果营销及广告市场,成为巴西首家涉足该领域的公司。glispa在巴西建立了数以千计的推广渠道,以及一线广告主资源,包括OLX、 PSafe、 Buscape 及 Dafiti。拉美市场手机用户在2017年以前预计会达到3.74亿,glispa的战略定位是持续拓展巴西、俄罗斯、印度及中国市场(金砖四国BRIC)以及像新加坡和墨西哥这样快速成长的移动市场。作为最早进入拉美市场的国际移动广告平台,glispa已经获得广告主高度的信赖,拥有专业的团队为国际和本土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移动广告投放策略。 

glispa 首席执行官Gary Lin 说:“glispa深耕于圣保罗,已经在巴西开展业务将近10年的时间。我们很早就意识到拉丁美洲移动端线上营销的巨大潜力,随着移动设备的爆发增长,现在我们处在极有利的位置上。MOBILS 拥有专业的团队,丰富的广告客户及应用开发者资源,这正好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拓展拉美市场。”

由一场高效合作促成的并购

glispa 与 MOBILS在今年初开始了在拉美市场的第一次合作,由glispa提供技术、效果跟踪及运营。在经历了几个月的合作,两家公司发现了彼此间可进行优势互补的方面,于是开始着手考虑更为长久的深度合作方式。

MOBILS 首席执行官Paulo Maia 表示: “glispa的解决方案极大地拓展了我们的业务范围,提高了客户管理与支持体系的广度和深度。更为重要的是,Gary Lin所建立的真诚的团队与MOBILS公司价值及文化的高度吻合。”

MOBILS专注于提供全案式的移动端广告解决方案以满足发行商、应用开发者、游戏及广告平台的需求。通过MOBILS的广告、APP及INAPP的服务方案, MOBILS成功提升了用户的下载量和参与度,并通过驱动自然流量成功针对用户留存和购买的行为进行优化。此外, MOBILS还完美地整合了原生广告以提高点击率及转化率。目前,已达到54%的拉美智能手机用户会选择使用手机来购买产品和服务。MOBILS的收购对于glispa而言是一次重大的成长并带来了巨大商机,在全球范围内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且友好的移动广告。 

MOBILS由巴西享有盛名的企业家及投资者所创立,包括Pierre Schurmann、Paulo Maia、Leandro Oliveto 及 Rodrigo Lobato。

关于  Glispa Global Group

Glispa Global Group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移动营销公司,帮助客户触及全球消费者。glispa提供以技术为驱动的全案式广告服务,帮助全球广告主、APP应用开发者和推广者获取更多高质量的用户并达成变现目标。glispa最近推出了全新广告变现平台Ampiri,APP应用开发者可由此获取完全透明的需求来源,并通过控制整个移动APP库存获取最大的潜在收益。同时,glispa 也为全球大型发行商和应用开发者提供流量变现方案。 

glispa总部设立在德国柏林,办事处分别部署在中国北京、印度班加罗尔、美国旧金山、以色列特拉维夫、巴西圣保罗等重点市场,glispa 有超过40种国籍的员工, 服务25种语言。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