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VR游戏国内宠物展首秀 大铅笔VR入侵文化节

邮件订阅订阅:

VR游戏国内宠物展首秀 大铅笔VR入侵文化节

摘要:北京蟹岛国际会展中心现场齐聚5000多只萌宠,更有大铅笔VR团队携VR设备入侵宠物文化节,打造一场视觉感官与心灵的冲撞。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6年05月07日

关键字:

北京时间2016年5月7日,在北京蟹岛国际会展中心,2016中国宠物文化节隆重开幕。这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宠物盛会,以“关爱宠物”为主题的宠物文化传播活动,打造出宠物大节日。北京蟹岛国际会展中心现场齐聚5000多只萌宠,更有大铅笔VR团队携VR设备入侵宠物文化节,打造一场视觉感官与心灵的冲撞。

据媒体报道,每年中国宠物文化节都带来一场宠物文化盛宴,方便爱动物人士交流,为观众带来萌宠和乐趣。不同的是在宠物文化节中,出现了目前国际最先进的VR设备,这种为游客带来虚拟和现实两重天的不同感觉,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到VR带来的神奇魅力。

其实在上世纪80年代,美国已经提出了VR,实际上是一种可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此次大铅笔VR团队的加入,在宠物文化节活动现场受到了欢迎。通过VR虚拟现实是对真实世界的模拟,一方面它能对现实环境作逼真的描述,另一方面还能使得人们在观察虚拟环境的时候犹如身临其境,可以与之进行交互,这种亦真亦幻的体验让不少现场观众都忍不住想要体验一番。

乐视

据悉,目前大铅笔是国内虚拟现实行业内解说第一人,作品主要包括VR游戏解说,全景视频解说和游戏测评,在业内有很高知名度和影响力。而且VR技术算是目前科技的顶级代表,VR设备会是下一代智能计算平台。此次大铅笔VR团队携带目前世界最顶级的HTC Vive设备与宠物行业的第一次邂逅,为北京宠物文化节注入新的元素和乐趣。

乐视

在2016中国宠物文化节活动现场,不少爱动物人士纷纷表示,喜欢动物是大家的共同爱好和乐趣。对于此次博宠网负责人石峰邀请大铅笔VR团队加入宠物文化节,成功的与宠物行业相结合,大家表示很期待。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VR设备中的虚拟宠物游戏受到了观众的欢迎,用户可以在虚拟世界中养殖各种各样的宠物,包括一些平时难得一见的宠物,安全系数更高;由于VR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仿真沉浸度高带来的趣味性更强。大铅笔VR团队CEO韦骞给记者说:“作为宠物行业还可以利用VR带来真实场景的高还原度和不受空间时间约束,进行宠物行业相关技能培训。在绝对安全的环境下操作进行,更容易受到大众欢迎,被大众所接纳,相信未来VR会在宠物行业带来新的变化。”

未来可以预见。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隐藏了中国6.88亿的网民;如今VR技术将虚拟演绎的更加真实,它的到来让更多的中国人为之疯狂。此次2016中国宠物文化节引入VR设备受追捧,预计今后在虚拟通往现实的VR世界里,将会有更多的潮流追随者出现。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