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A10发布Bare Metal应用交付方案

邮件订阅订阅:

A10发布Bare Metal应用交付方案

摘要:Bare Metal版Thunder ADC以非虚拟化软件的方式,按需部署在客户选定的硬件上,最大吞吐量可达40Gbps。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6年04月04日

关键字:

全球应用网络及安全领导者A10 Networks(NYSE:ATEN)近日宣布发布针对Bare Metal的Thunder ADC应用交付解决方案,一种面向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的灵捷的软件交付方案。Bare Metal版Thunder ADC以非虚拟化软件的方式,按需部署在客户选定的硬件上,最大吞吐量可达40Gbps。

Bare Metal版Thunder ADC具备A10 Thunder ADC系列的全套丰富的应用和安全功能,客户可自由选择硬件平台,但仍能获得A10 ACOS Harmony平台的全部优势,面向下一代应用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开源编程、策略执行和检测。

A10 Networks的CTO Raj Jalan说,“面对数据中心里不断增长的应用和流量,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正在寻找操作灵捷、流程简化的解决方案。Bare Metal版Thunder ADC是基于ACOS Harmony平台的最新软件解决方案,满足快速部署、降低生命期软件成本和高性能的需求,而且客户可自行选择硬件。”

安装在标准化的数据中心硬件上,Bare Metal版Thunder ADC即可为用户实现——

  * 通过将硬件与License解耦,增强迁移能力和使用周期,进而降低总成本

  * 由于数据中心硬件可按需进行网络延展,这样的部署组织更加高效

  * 与和硬件绑定相比,按需安装软件的方式更加灵捷、有弹性

IDC数据中心网络研究总监Brad Casemore说,“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运营商、云服务提供商和大型企业正在寻求基于软件、灵捷的ADC解决方案,在简化部署和降低成本的同时,对流量处理进行加速。很多用户正在由hypervisor向bare-metal迁移,希望获得更高性能,A10此次发布的非虚拟化ADC方案非常好的满足了这部分需求。 

Thunder ADC在业界一直以全面的性能及卓越的性价比独占鳌头,并具备灵活的多种不同产品形态:硬件、虚拟、云、混合及Bare Metal,为满足客户当前和未来的需求进行了全面而灵活的产品线部署。Bare Metal版Thunder ADC目前可支持Cisco、Dell、Ericsson和SuperMicro等平台。

关于A10 Networks

作为全球应用网络领导者,A10 Networks(NYSE:ATEN)致力于为不同规模的客户提供一系列高能效的应用网络解决方案,保障其数据中心实现“应用可达”、“应用加速”和”应用安全“的愿景。 A10 Networks 于2004 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 (硅谷) 创立,目前办事处遍布全球,为了更好的为中国用户提供本地化服务,A10 Networks不仅在中国设立了研发中心、技术服务中心,而且成立了独资企业——上海威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4月,A10 Networks 凭借在中国市场的优秀表现,被Frost&Sullivan授予“2016年度中国区应用交付控制器市场技术领导奖”,并被评为互联网行业ADC第一品牌。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