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新一代数据管理平台助力数字化转型》白皮书即将发布

邮件订阅订阅:

《新一代数据管理平台助力数字化转型》白皮书即将发布

摘要:该报告分析了全球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各企业在数据管理需求的不同阶段,如何结合爱数智能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解决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面临的数据管理难题,更对教育、政府、金融等不同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应用场景做了深刻的解读。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6年04月09日

关键字:

21世纪堪称是“数字化”时代。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企业如何高效的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思路和新模式,提高企业产业链优质资源的持有率和业务创新突破能力,直接关系到企业在新经济环境下的核心竞争力。为此,爱数携手中桥调研,将联合发布《新一代数据管理平台助力数字化转型》白皮书。

中桥调研报告显示,参加调研的企业中有24.5%表示,数字化转型已被列为企业该企业的IT重点;而另有19.9%的企业将其作为2016年的战略重点;36.8%的企业则将其列入未来12-24个月内的IT战略重点。可见,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已刻不容缓。

该报告分析了全球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各企业在数据管理需求的不同阶段,如何结合爱数智能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解决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面临的数据管理难题,更对教育、政府、金融等不同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应用场景做了深刻的解读。

据悉,该报告将在5月6日爱数AnyData 2016会议上首次公开亮相。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