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TalkingData对接ReachMax 探索移动PDB营销价值

邮件订阅订阅:

TalkingData对接ReachMax 探索移动PDB营销价值

摘要:中国独立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与国内领先的PDB投放平台ReachMax达成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基于移动端灵活多样的大数据营销场景,提供更加完善的移动视频PDB程序化投放服务。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6年04月27日

关键字:TalkingData

日前,中国独立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与国内领先的PDB投放平台ReachMax达成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基于移动端灵活多样的大数据营销场景,提供更加完善的移动视频PDB程序化投放服务。

1.jpg

品牌广告主飞速增长的诉求
 
随着PDB程序化购买模式被越来越多的品牌广告主接受,DMP为投放中决策每一个曝光请求提供数据支持,因此品牌对数据的需求与重视程度也随之与日俱增。尤其是在数据维度层面,广告主不再停留在性别、年龄这些人口维度,更乐于在此基础上尝试带有人群、行为、终端特性等标签的数据,更清晰地触达目标消费者。
 
TalkingData的数据优势
 
TalkingData作为国内最大的独立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覆盖超过30亿的海量移动终端,相较于其他服务商,会更专注于数据的挖掘和算法等技术能力上。同时,结合移动数据本身更贴近用户、数据有效期更久,数据维度更丰富的特点,TalkingData的标签体系也更加丰富多元,拥有更高的可用性和实效性。完成了与不同行业对移动数据使用的最佳实践。在与ReachMax的合作中,TalkingData在兰蔻某新款护肤品上市推广活动中应用手机设备价位超过4K的25-45 年龄段女性标签,通过这种数据应用方式帮助客户抓住具有高消费能力的目标女性。
 
ReachMax以中立的身份开放合作,保证对接数据资产与隐私
 
在对接合作中,如何保障数据安全往往是数据方最大的担忧,ReachMax作为PDB投放平台,是连接数据与流量的枢纽。以中立的业务身份,开放符合行业标准的API接口对接数据供应方;在广协制定的加密标准下联通流量与数据,只做数据ID层面的打通,不做数据标签的售卖,保证对接的数据资产与隐私安全不外泄;在实现数据商业价值的同时,降低广告主使用大数据的门槛。在与TalkingData的合作中,ReachMax不获取数据标签,而是可以直接利用标签组合而成的“人群”,通过TalkingData提供的前置机对接解决方案,安全高效的查询DMP,指导广告投放。
 
目前移动端视频PDB发展迅猛,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将投放预算向移动端转移,有些投放占比甚至超过五成,对移动数据的需求也在日益增长。TalkingData此次与ReachMax在移动视频PDB程序化投放服务领域的合作,不仅是对移动端数字化营销的一次有效诠释,同时也是TalkingData在业务拓展领域针对数字广告合作的首次体系化数据标签输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大数据影响力在人类生活中的不断渗透,TalkingData还将与各领域的合作伙伴展开更多的探索实践。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