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听听外媒怎么说Pico Neo

邮件订阅订阅:

听听外媒怎么说Pico Neo

摘要:Pic于4月19日下午在竞园艺术中心发布了Pico Neo,得到国内媒体的广泛关注,同时也有多家国外媒体进行了新品报道。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6年04月22日

关键字:

Pic于4月19日下午在竞园艺术中心发布了Pico Neo,得到国内媒体的广泛关注,同时也有多家国外媒体进行了新品报道:

The verge:“Pico将处理核心放置在手柄中,有效减轻了头盔重量”

听听外媒怎么说Pico Neo

“身处VR时代的早期阶段,所有人都还在摸索VR头盔的最好做法——这些尝试包括一些很基本的设定,比如到底把处理核心往哪放。像HTC Vive和Oculus这种高端头显需要配合PC使用,像谷歌纸盒和Gear VR这样的产品要配合手机使用。来自中国的VR硬件厂商Pico则融合了这两种做法,将处理核心放在了一个相连的手柄中,使头盔部分更轻。”

Engadget:“Pico Neo 一体机是简单的VR头盔配上聪明的手柄”

听听外媒怎么说Pico Neo

“和三大厂的头显相比,Pico Neo有一个明显的优势就是可以带着走:搭载了5000mAh电池的Pico Neo可以支持三小时的游戏,之后你还可以使用Quick Charge 3.0进行快速充电。”

Slash Gear: Pico基于Android的一体机将骁龙820核心置于手柄中

听听外媒怎么说Pico Neo

“对现在的消费者来说VR头显的一大卖点是头盔的重量。在用户转动头部体验游戏的时候,头显越轻体验就越舒服。一款新的头显Pico Neo刚刚发布,它在重量方面与其他产品有些不同……”

Android Headlines: Pico发布基于安卓的VR设备

听听外媒怎么说Pico Neo

“VR体验最好的应该是HTC Vive 和Oculus Rift,不过你如果有三星手机的话也可以用Gear VR玩VR游戏。Pico Neo希望可以让VR游戏更加触手可及。该系统搭载了骁龙820处理核心……”

Stuff: Pico Neo 是一个可以兼容PC的VR一体机

听听外媒怎么说Pico Neo

“VR设备一定要在佩戴舒适和机能之间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点,采用一些具有创造性的方法来支撑计算核心,显示屏幕以及机体外壳。来自中国的创业公司Pico找到了可能是最聪明的办法:他们把处理核心和其他芯片放在了一个用线缆连接的手柄里。”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