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阿里云与绿盟科技战略合作 首发软硬一体“云上黑洞”防DDoS攻击

邮件订阅订阅:

阿里云与绿盟科技战略合作 首发软硬一体“云上黑洞”防DDoS攻击

摘要:在4月20日举行的云栖大会·深圳峰会上,国内知名安全厂商绿盟科技与阿里云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流量清洗领域共同打造全新DDoS防护新产品“云上黑洞”。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6年04月22日

关键字:

在4月20日举行的云栖大会·深圳峰会上,国内知名安全厂商绿盟科技与阿里云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流量清洗领域共同打造全新DDoS防护新产品“云上黑洞”。“云上黑洞”由绿盟的黑洞(ADS)产品和阿里云的云盾高防IP产品构成,立足于打造云计算 + 硬件端的立体防御方案,解决云下机房在DDoS清洗和WEB应用安全防御能力方面的痛点。

 阿里云与绿盟科技战略合作  首发软硬一体“云上黑洞”防DDoS攻击

作为网络空间中最简单粗暴、也最声名狼藉的攻击方式,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DDoS攻击) 常常与大规模挂马、业务中断、敲诈勒索挂钩。也正是因为如此,如何有效防御DDoS攻击成为监管部门、安全厂商及云计算厂商等各个层面共同亟待解决的问题。

“云上黑洞”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事前预防、事中防护、事后补偿的整体解决方案,将为行业带来一种全新的防御思路。

事前,“云上黑洞”能及时监测用户云下机房的各类DDoS攻击和WEB攻击事件;

事中,云盾的高防IP产品能提供海量防御能力和数据,以及基于应用交互逻辑的动态防护,在具体业务的感知上,绿盟的黑洞产品能跟用户侧做很好的结合;

事后,云盾的高防IP产品能根据攻击的数据信息,通过大数据分析帮助用户定位到攻击者。

据悉,除了与阿里云共同推出“云上黑洞”,绿盟科技也规划将旗下传统安全产品盒子转化为云上的安全能力,并最终实现安全能力资源池化,为专有云、公共云用户提供智能、敏捷、可运营的纵深安全防御体系。

互联网+安全时代的到来,无论是对传统安全企业还是互联网安全企业都是一场革命。传统安全企业的优势在于线下,互联网安全企业的优势在于线上,阿里云与绿盟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安全业内人士表示,阿里云与绿盟的合作意味着,安全正从卖硬件设备走向提供技术服务支持的新时代。

“2016年,阿里云云安全生态圈将继续坚持开放、全面优惠的政策、携手第三方安全厂商,为海量用户提供个性化安全产品与服务,实现三赢的局面”,阿里云首席安全研究员吴翰清介绍,目前阿里云安全生态已吸引了包括Imperva和Palo Alto Network、安恒、Array Networks、深信服、山石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安全服务商入驻,在阿里云市场安全应用类目之上出现的生态合作伙伴的云安全产品及服务更是已多达数百款。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