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商业科技>新IT推动产业互联 新经济促进生态互融 

邮件订阅订阅:

新IT推动产业互联 新经济促进生态互融 

摘要:4月20日,“2016 H3C Tech-Tour技术巡展” 来到浙江杭州,以“产业互联,生态互融”为主题,与1000多位来自浙江省、杭州市政府专家领导、行业合作伙伴与客户齐聚一堂,共议如何以“新IT”及“新创新”助力浙江百行百业产业互联网的创新和实践。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6年04月22日

关键字:

4月20日,“2016 H3C Tech-Tour技术巡展” 来到浙江杭州,以“产业互联,生态互融”为主题,与1000多位来自浙江省、杭州市政府专家领导、行业合作伙伴与客户齐聚一堂,共议如何以“新IT”及“新创新”助力浙江百行百业产业互联网的创新和实践。

“未来十年是产业互联网的黄金十年。华三通信有信心凭借全球领先的研发体系和创新团队,帮助浙江和其他省份的各行业客户充分利用产业互联的黄金十年,以新IT驱动企业转型和行业变革,助力中国打造‘新IT时代’的新创新、新竞争力和新经济增长极。”华三通信公司副总裁、国内市场部总裁王景颇在会上说道。

新IT推动产业互联 新经济促进生态互融 

产业互联 新IT推动中国产业变革

“互联网+”经济的蓬勃兴起,将新IT推向中国新经济发展的前台成为历史主角。作为业界最早提出“新IT”理念和战略的企业,华三通信推出大互联、大安全、大数据和云计算四个技术方向,并成为了新IT时代的领军企业。截止目前为止,华三通信与新IT直接相关的业务已占15%,且比例正在日渐扩大。

自2014年以来,华三通信在“互联网+政务”领域、智能制造、智慧教育、“互联网+医院”等新IT产业领域获得了迅速发展。其中,在政务云市场稳居第一,已成功落地10个国家部委级政务云、15个省级政务云和100余个区县政务云;在智能制造领域,通过“智能工厂融合技术解决方案”帮助海尔胶州空调互联工厂成为国内唯一可与工业4.0对话的企业;在教育领域,承建了数以千计的教育云、教育城域网、教育无线城域网、电子书包、中小学校园网、云学堂等多,服务超过500个教育局/电教馆客户;并为全国超过55%的三甲医院、卫生部、疾控中心及16个省级卫生平台提供了新IT基础架构支撑。

“新IT就是新创新、新实践、新服务和新未来,是中国新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王景颇补充道,“在中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时期,以新IT作为驱动力的大规模商业与服务创新,以及由此引发的制度创新和治理创新,已经展现出了巨大的能量。作为新IT的倡导者和领军企业,华三通信任重道远,乐于承担。”

生态互融 新经济推动行业携手前进

新经济的未来需要IT行业的合力共举,推动IT行业的开放与融合,因而成为华三通信作为领军企业的重要职责之一。2014年,华三通信倡导并发起建设“新IT生态圈”,邀请合作伙伴和友商加入,以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挖掘和发挥新IT的变革潜力,更好地推动产业升级、行业变革、企业转型及新经济。

新IT推动产业互联 新经济促进生态互融 

新IT推动产业互联 新经济促进生态互融 

截止目前为止,“新IT生态圈”规模渐成,已有多家合作伙伴和友商加入各种形式的产业联盟组织,与华三通信一起为各地客户提供可一站式交付的新IT解决方案与多元服务。其中,在总部所在地浙江省,华三通信还在省政府、经信委指导下,发起和建设了“智慧交通产业联盟”、“智慧萧山产业联盟”“浙江大数据产业联盟”等联盟。

“孤木难成林,新IT必然是生态互融的形态。而通过一年一度的技术巡展,华三通信也可以借此深入接触各地的行业合作伙伴和客户企业,探讨能充分满足客户需求的更加深入的生态圈合作形式。”华三通信国内市场部副总裁、华东区市场总监张彦兴在会上补充道。

新IT推动产业互联 新经济促进生态互融 

继杭州后,以“产业互联,生态互融“为主题的2016 H3C Tech-Tour还将在上海、南京及成都等重要省会城市陆续展开,与各行业客户、合作伙伴一起分享华三通信在产业互联领域和“新IT生态圈”建设方面的最新进展与规划,以及未来新华三集团将给行业和客户所带来的巨大价值。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